DSC02017.JPG

hello~~~好久不見呀大家

最近好忙好忙實在沒什麼時間上來說說話

pixnet又怪怪的從昨天到剛剛上傳照片都還是有問題


今天想來分享一下我的指甲油

這瓶是skinfood法式摩卡

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他們家的一個顏色

基本上是一瓶萬用指甲油啦

隨著衣服的感覺可以時尚也可以狂野

想不到特別要擦什麼的時候選這瓶準沒錯唷

DSC02007.JPG 

看起來超級有氣質的對不對!!!

我覺得也會讓手有自然顯白的效果唷

個人認為他是一瓶不挑膚色大家都可以用的指甲油!!!

刷子也很好上不容易有刷痕

新手也可以很好上手呢

DSC02020.JPG


話說前幾天整理的一下我的指甲油

發現媽呀~~~還真不少瓶耶

skin food家的就有個10幾瓶

這也難怪啦...我從國中開始就很熱愛擦指甲油了

有機會再拍照來跟大家分享囉


呵呵~~~突然想到~~~

不然明年生日就換指甲油來當禮物吧(笑)


哎呀說到生日禮物

我的睫毛膏心得還好多沒發呀怎麼辦~~~(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