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16.JPG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生日禮物第二彈唷

感謝岑蓉小妞特地騎腳踏車送到我家來~~~


就是這支TING大力推薦/KEVIN老師家出的---beautymaker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

說實在看過TING的推薦後那段時間我也非常心動

不過當時手上還有好多支睫毛膏在用所以一直沒有購入的機會

這次能藉著生日的名號騙呷騙呷入手這一支實在是很開心!!!



首先來看看它的外盒吧 是簡約風格的黑色紙盒包裝 上面印有kevin老師的簽名
DSC01822.JPG



紙盒上的產品介紹---咦 製造廠在東京都 邊邊還用框框寫了"日本限定版"???

讓我有點小疑惑耶......原來不是beautymaker自家產品 只是代理商來著啊???
圖片1.jpg



算了  睫毛膏好用最重要~~~睫毛膏本身長這樣喔一樣是整支黑色的設計
DSC01817.JPG   

睫毛膏上的貼紙---容量6g 價格好像是380 其實我覺得有點小貴 圖片2.jpg


刷頭長得很一般般
圖片3.jpg


刷過後又是一支深得我心會俏高高的睫毛膏 給它拍拍手!!!這是只刷一層的效果
圖片4.jpg


側面的弧度俏的很漂亮唷 不是死板板的那種俏
圖片5.jpg


今天的眼妝一樣是用LOVE ATTI化的 是天藍色跟咖啡色的組合
圖片6.jpg


心得---

這支睫毛膏的質地算是比較濃稠

我相信再刷一層它的濃密效果會滿顯著的

不過比起maybelline五倍一層就會讓睫毛變胖胖的效果它仍是不及啦

在我心中五倍目前仍是濃密的第一名!!!

我覺得它是有點偏根根分明的低調濃密

這形容有點奇妙~~~反正呢它是不會糾結在一起的那種濃密啦(吼 很難形容)

暈的問題我還是沒辦法做比較喔

不過我看TING說這支絕不暈~~~應該是真的不太暈吧?!

至於捲俏度我就真的要來誇讚一下了

一刷上去捲俏度就可以keep住然後維持一整天喔

有達到我對好用睫毛膏最重要的認定標準~~~GOOD!!!


但這支其實我不會說一用就覺得很喜歡很喜歡那樣耶

(貓眼我就很愛~~~我發現我比較喜歡輕盈的睫毛使用感)

但是它讓我對kevin老師出的東西印象有好一點

可是剛剛上面提到的製造廠問題讓我又不得不把分數扣掉幾分

所以我目前還是不會想要主動去購買beautymaker家的其他產品啦

畢竟大家也知道很多產品的設計概念都很不原創

希望身為台灣人的我們自己可以再多多加油囉!!!



最後照例要放上耍酷的自拍照兩張 呵
DSC01776.JPG


陸陸續續會再寫其他生日禮物的心得唷~~~最近動作有點慢呀
DSC017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