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93.JPG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我好愛這張卡片唷~~~真是受不了耶怎麼會有這麼cute的顏色呀

然後動物們也都立體得好可愛>"<

紫色的大象好可愛戴生日帽的獅子好可愛鯨魚也好可愛!!!

大感謝淑宜的精挑細選你眼光好好!!!(偷偷說我可是很難取悅的 呵)


我昨天有化妝拍照唷

好像很久沒寫妝容這種東西給你們看了

是久違的濃妝還畫上好久沒化的內眼線跟貼假睫毛呢

雖然說看本人真的有壓迫感

但是我覺得拍照起來好好看唷
DSC01569.JPG

然後我發現我自從拍完婚紗照後自拍就更不笑了
DSC01519.JPG

因為親愛的攝影師說我最適合嘴巴開開裝呆呆的表情~~~是怎樣啦!?
DSC01551.JPG

但好像是真的耶 因為這樣臉會看起來瘦瘦的(您真內行!!!)
DSC01583.JPG

是用黑色跟咖啡色的暈染來完成的唷
DSC01584.JPG

範圍暈很大 平常上班我是不會這樣化啦 這樣看起來太愛玩了說 我可是乖孩子呢
DSC01555.JPG


下眼影的金黃色我很喜歡
圖片1.jpg

也滿喜歡這個眼窩暈染的fu
圖片2.jpg

然後照往例假睫毛還是貼不太好 囧
圖片3.jpg


說回生日的事---

今年目前已經收到了4支睫毛膏禮物

我默默地發現有點過多了!?(呃...)

據說還有2支仍在送禮著的手中

突然覺得這個點子有點過火 耍白痴了我

今年還收到一支唇蜜(驚)據說是怕我睫毛膏過多

也算是貼心啦我改天再來玩玩吧


謝謝我弟.我媽.我爸.我阿嬤.淑宜.雅竹.KK.e-phone.宣品.慧君.岑蓉.施先生的妹~~~

當然還有施先生和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你們!!!

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

有你們陪一起我過 真好!

DSC01498.JPG


要跟我說生日快樂唷(這就是傳說中壽星的任性呀~~~)


偷偷說我發現我叫KING這件事很多人都不知道

大家好像都會面面相覷不曉得怎麼叫我比較適合(笑)

KING啦是KING啦是KING啦是KING

(哈 怎麼這麼奇妙 寫網誌也寫一年多了 現在才在做自我介紹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