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84.JPG


哈囉~~~大家好哇

又到了禮拜五了耶真開心

我覺得年紀大真的很明顯地可以感覺到時間從用走的變用跑的~~~

超快的啦一個禮拜又匆匆過去了說

轉眼間離婚期已經快要破200天了(驚)


這禮拜都過的很開心唷

用LOVE ATTI化粧化得很開心

昨天跟施先生去吃我最愛的美式垃圾食物很開心

大家稱讚我的婚紗跟側拍漂亮很開心

工作事情都能順利有效率地完成很開心

在公司發現很棒的光讓眼影顏色照的出來很開心

DSC01140.JPG


今天很好笑的在msn暱稱打上這樣的話

我4/23生日---禮物要睫毛膏 大家可以開始準備了 謝謝(噗)

整個很像乞丐在跟人家要東西啊(阿姨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

這個idea是我昨天坐公車的時候想到的

但我覺得還不錯耶!!!

因為很多時候有人生日我都不知道要送什麼

直接去問壽星說你喜歡什麼壽星又會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到最後買了個我自己喜歡但是壽星一點都用不到或根本不愛的東西

我覺得這樣超浪費錢跟送禮的心意的

所以啊~~~

我突然發覺我最近好久沒有睫毛膏新貨到了

希望可以趁著今年的生日收到很多很多睫毛膏

(開架就很棒了 我本來也就都用開架的呀 好朋友們不用太破費 好玩就好)

讓我一次來玩個夠 哈哈 順便來做個生日禮物大評比應該也滿好玩的(笑)


DSC01103.JPG


然後啊~~~

我超怕人家送我口紅唇蜜這類的東西

因為我根本就沒在塗口紅的呀

送粉餅當然也不優

畢竟顏色膚質什麼的要考量的點太多了

很容易被冰凍是個很不適合當禮物的東東

DSC01145.JPG

DSC01150.JPG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40萬人次

達成的那天也許會再來公佈幾張婚紗照也說不定

大家想看的話可以多來幾趟衝人次唷


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