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764-036.jpg 















哈哈哈

但是只先給看一張唷

(有被騙fu的快舉手!)


因為只有這個光我最滿意嘛

不得不說這張的光打的真是超級棒的啦

讓我跟施先生的圓臉都咻一聲地瞬間縮小!!!

而且讓我們的皮膚有夠白拋拋幼咪咪又吹彈可破的!!!

哪像其他張都圓到讓我很想給攝影師巴下去咧(哭哭)

所以全部的照片我一定要等到修好才要給你們看!!!(扭)

(口亨 誰稀罕啊~~~)



請大家原諒我的任性唷
(是滴 我在裝可愛 呵)



----------心情極速轉換分隔線------------



最後的最後

覺得這張很棒的人請你們多稱讚我

因為我本人這兩天被其他好多不漂亮的照片弄得好想哭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