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去挑片囉~~~

選了剛剛好的組數一張都沒超過

(得意的咧~~~我可是省錢的好孩子)

其實是因為一點也沒有有些人說的會有那種難以取捨每張都想留最後加挑幾十張的fu啊

我們都覺得---真的拍的還好而已

很多我們都覺得光打的不好選不下去呀@@


這個攝影師的風格就是一個動作一個姿勢就拍一張

不會重複拍過來拍過去

直接換下一個動作

所以假如唯一的那一張有一個人的表情不ok

其他的再好看也是只能砍掉它

這是滿可惜的地方啦

不過好處就是讓我們挑片可以挑的很輕鬆

反正表情不行或不自然的的就是直接砍砍砍咩~~~

呵呵 這...這是好還是壞呢???


然後很好笑的是我跟施先生兩個人都只看自己不管對方死活

施先生原本想選一張他很好看但我臉很畸形的照片直接被我阻止了~~~

o.s.你想害死我啊大哥(戳頭)

哈哈哈 反正挑片過程滿快速也滿好玩的啦

感覺兩個人又重新經歷了當天拍照的過程


總之呢 下禮拜三要去看修片的成果唷

如果可以把我的臉修的很尖我就了無遺憾了(笑)

然後再過個兩個禮拜據說就可以製作完成了(好快呀!!!)

會不會比我的側拍照還要早完成呢~~~這是一個大問題 哈

假如真的是這樣就很妙囉


大家來幫我集氣

希望我的側拍照趕快好!!!

是不必按推推啦~~~又不是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