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8.jpg
(新娘最愛問的問題---漂亮嗎~~~漂亮嗎!!!)


昨天休了一天假

下午跟我媽兩人跑去弄頭髮

因為再十多天後就要拍婚紗照了

是該結束我的布丁頭生涯(關於染髮我應該會再發一篇文)


然後晚上就去婚紗公司挑選拍照的禮服

還有跟攝影師及造型師溝通囉

這邊就分享給大家~~~靠著我媽.kinki.施先生眾人意見快速挑到的2白4晚


p.s.把我最喜歡的聖誕紅這件擺在第一張



(一)棚內維多利亞高貴風緞面白紗

IMG_1032.jpg 

其實這套我不特別喜歡 但感覺拍照效果會不錯 就選囉~~~

IMG_1033.jpg


(二)外拍縐摺多多多可愛風白紗

IMG_1044.jpg

這件比較可愛 胸前的縐褶可以修飾我沒什麼好露的胸 而且縐褶拍照效果會很搶眼


IMG_1045.jpg

(三)棚內星光大道性感風黑色貼身禮服

IMG_1053.jpg

這件我明明就覺得像明星走星光大道穿的禮服

施先生就硬要給我說成是林森北路風格 吼唷給我注意一點~~~(指)

p.s.上一位新娘太瘦了 害我試一試稍不留神一放鬆拉鍊就爆開了 囧

只能麻煩超可愛的禮服小姐來幫我抓一下~~~偷偷說我的小褲褲有入鏡唷(羞)


IMG_1055.jpg


(四)棚內雍容華貴宮廷風綠色禮服

IMG_1056.jpg

這件很像要演話劇的時候公主穿的衣服~~~看的時候沒感覺 穿起來意外地不錯呢

IMG_1061.jpg


(五)外拍聖誕紅我最愛風禮服

試了兩三件紅色禮服都不滿意 這件是禮服小姐從神秘房間挖出來的喔

好可愛呀越看越喜歡說 而且尺寸感覺剛剛好改都不用改呢~~~

kinki說的對---紅色的確可以讓皮膚顯白呢!!!


IMG_1067.jpg 


(六)外拍會小露胸的紫色甜美風禮服

IMG_1071.jpg IMG_1072.jpg

這件應該算是我最不喜歡的一件吧~~~

但是我相信它外拍應該很甜美可愛啦 而且穿起來感覺腰特別細呢好像要斷了一樣

IMG_1077.jpg


緞面裙襬也很可愛的白紗一件~~~可惜上身設計的有點普通最後慘遭淘汰

IMG_2.jpg


小花絮~~~(左)我媽跟我    (右)我跟施先生討論中--->我抓頭很煩惱的樣子
IMG_1.jpg




最後要大感謝我伴娘之一kinki下班後匆匆趕來的熱心側拍


大家喜歡哪一件呢???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哈哈 你們也知道新娘最愛逼人家跟她討論這個了 大家要體諒<---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