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我最近好像愛上我的新祕小朵了



她的相片燈光昏暗還會手震拍的一團糟

所以我絕對不是因為她的作品是全世界最優的才愛上她

她的評價在PTT只搜尋的到兩個其中一個還是藏在推文裡而VERYWED完全找不到

所以我絕對不是因為她的超人氣才愛上她

她的價目表不公開

絕對不是我一眼就喜歡的那種開誠佈公的新祕


但是---

她的熱情活潑僅僅透過幾句msn就完全地傳達給我

完全溶解了我內心的冰山(這句話我承認是怪怪的沒錯 噗)

她把新娘當朋友的那種對工作的熱忱

讓我真的覺得好感動

她天真爛漫的小女孩個性

完全看不出是一個可以每天坐在五星級飯店裡喝下午茶的醫生娘

就只是因為單純喜歡新娘喜歡幸福的氛圍而低調地用超級平實的價格服務新娘

她說過的一句話讓我真心地了解到她絕對不是因為錢在工作

這當然啦~~~一個醫生娘怎麼會需要因為錢而工作呢(笑)

"小朵....一起開心的呼吸^0^ 說:
因為覺得新娘是朋友  所以我實在收不下去那種1萬八.2萬5那種價錢


我絕對不能保證小朵的作品

因為我還沒給她實際設計過

說實在你看她相簿的造型也會很懷疑(哈哈)

畢竟在這個新祕比比皆是競爭有夠激烈的大環境裡

大家的照片修的要多漂亮就有多漂亮光打的要多好就有多好

個個媲美婚攝的水準~~~傻瓜相機 噗別鬧了 現在新祕都用單眼好嗎!!!

但是我絕對能保證她在婚禮當天一定會用她超嗨的個性跟超燦爛的笑容溫暖全家人的心

你不用擔心婚禮當天你已經夠緊張了

還得服侍那些自以為很厲害很紅然後跩的要命的大牌新秘

(真的~~~我遇過幾個

不過MSN幾句的光景我就立刻把她封鎖+刪除 態度高傲到我完全受不了)


總之 在這方面我對她有完全的信心唷

如果最近也在努力找新祕的新娘們

不妨參考一下囉

小朵的無名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verna0228

小朵的MSN verna_228@yahoo.com.tw




P.S.天啊 好像廣告文 好好笑 但我可沒受過廣告文的專業訓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