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45.JPG

哈囉~~~又好久沒發妝文了

你們也知道的 最近我都在忙一些不正經的事 哈

雖然說妝文也不是多正經的事就是了啦^^


這些照片是昨天無意間在我弟的電腦中發現的

是去年12/29拍的呢我都還沒整理說整個忘了它們的存在

今天就來波給大家看看吧 順便清清403號室的灰塵 呵

p.s.那時候很冷還戴著我很愛的桃紅毛帽呢~~~跟可愛的眼妝有呼應到唷


DSC08246.JPG


這天的眼妝企圖想在冷颼颼的冬日裡努力展現春天氣息

所以選擇了非常粉嫩的mj金絲雀黃色+mac巴洛克桃紅帶出少女的青春氣息

然後下眼頭用上ff銀白色+眼窩用kate黑色來平衡一下快要溢出來的粉嫩感

再用visee眼線膠默默地拉長眼尾+不可或缺內眼線+刷俏睫毛

噹噹噹~~~很簡單就完成囉!!!

建議受不了冬天黑色咖啡色煙燻的甜心女孩兒們可以玩玩看喔~~~

DSC08247.JPG  DSC08293.JPG

黃光下的眼部特寫
圖片1.jpg

白光下的眼部特寫
圖片2.jpg

白光下的全臉照
DSC08345.JPG  DSC08353.JPG


這樣的妝化去上課確實是誇張了點

上班當然更是嚴禁啦!!!(化這樣去是想不幹是吧???!!!)


但是逛街呀party呀都滿特別的說

配一下整體造型整個人絕對會可愛度大加分!!!

這麼粉嫩的顏色尤其在早春的現在更是再適合不過了~~~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囉



p.s.話說禮拜六我已經錄好"三分鐘不到超快速眼妝"的影片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