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都沒發文是因為我都在忙著找新祕跟婚攝~~~

每天流連各大網頁看作品詢價還要看網友推不推搞得我頭都快爆炸了!!!

回家整個人都覺得累癱了的狀態 暈暈暈

(竟然不是因為工作~~~呵呵老闆不要殺我 這是我一生一次的大事嘛^^)


這幾天只有一個感想!!!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新祕的價錢都不直接寫出來???

要人家一個一個寫mail或是打電話去問呢!!!

打電話問是很快沒錯啦

但難道你不知道我們這些死上班族一直在辦公室打電話問這個是很高調的嗎!!!

而你一直接電話回答同樣的東西又不覺得煩嗎???

啊寫mail問又至少要等個1天你才要回

這樣一來一往不是很浪費彼此的時間跟精神力嗎~~~

而且好險我還超久才要結婚的不然問到檔期跟價錢你也早就被訂走了吧@@

雖然也有價錢公開透明化的新祕

但我這幾天看下來發現真是少之又少啊根本就比邱毅的頭髮還要少

跟幾乎都會公開的婚攝比起來

我不禁懷疑這跟性別是否有關聯???

畢竟新祕清一色是女性而婚攝大多為男性


女生真的是比較龜毛嗎???受不了耶~~~


p.s.勿戰唷~~~這只是我這幾天煩悶心情的抒發罷了


今天就先小碎唸到這邊吧 忙完會再上來發文

創作者介紹

新宿區西早稻田403號室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NNIE
  • 喔!因為寫出來國稅局會查收入啊~~^^
    而且每個人需求不同,報價也會不同!
    就有耐心點慢慢找貝!因為真的是一生一次嘛~^^

  • 原來是怕國稅局啊~~~恍然大悟

    謝謝你告訴我內

    最近看到一個大概了比較沒那麼煩了說^^

    KING 於 2009/02/18 16:32 回覆

  • LilyBeige
  • 別煩喔~ 其實新秘的價格都不會差太多。
    (婚紗店的新秘才真的是最貴的...)
    最重要的是---新秘的風格是不是你喜歡的、適合的
    我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喲~
    找到新秘後一定一定要去試粧,千萬不要怕麻煩。
    因為有些網站上的照片會美化過,實際試過粧才會知道新秘到底功力如何唷!
    加油!祝你早日找到理想的新秘^^
  • 試妝是吧~~~感覺是真的滿重要的

    感謝過來人的經驗^^

    到時後去試了再請大家幫我評鑑一下囉

    KING 於 2009/02/18 16:35 回覆

  • 悄悄話
  • Lucylovely
  • 給你個小建議,若是你在非常婚禮有看到不錯的新祕,還可以去Y拍看有沒有那個新祕的賣場..依照我去年的經驗,同一個新祕,在Y拍問到的價還可能比非常婚禮問到的價打8~85折喔..
  • 這點你沒跟我說我還真的沒想到咧 謝啦謝啦

    畢竟非常婚禮的刊登費用實在太高了

    一定要叫人客吸收的啊是吧

    KING 於 2009/02/18 16: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