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都沒發文是因為我都在忙著找新祕跟婚攝~~~

每天流連各大網頁看作品詢價還要看網友推不推搞得我頭都快爆炸了!!!

回家整個人都覺得累癱了的狀態 暈暈暈

(竟然不是因為工作~~~呵呵老闆不要殺我 這是我一生一次的大事嘛^^)


這幾天只有一個感想!!!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新祕的價錢都不直接寫出來???

要人家一個一個寫mail或是打電話去問呢!!!

打電話問是很快沒錯啦

但難道你不知道我們這些死上班族一直在辦公室打電話問這個是很高調的嗎!!!

而你一直接電話回答同樣的東西又不覺得煩嗎???

啊寫mail問又至少要等個1天你才要回

這樣一來一往不是很浪費彼此的時間跟精神力嗎~~~

而且好險我還超久才要結婚的不然問到檔期跟價錢你也早就被訂走了吧@@

雖然也有價錢公開透明化的新祕

但我這幾天看下來發現真是少之又少啊根本就比邱毅的頭髮還要少

跟幾乎都會公開的婚攝比起來

我不禁懷疑這跟性別是否有關聯???

畢竟新祕清一色是女性而婚攝大多為男性


女生真的是比較龜毛嗎???受不了耶~~~


p.s.勿戰唷~~~這只是我這幾天煩悶心情的抒發罷了


今天就先小碎唸到這邊吧 忙完會再上來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