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71.JPG

這是在過年前我的好朋友kinki小姐送我的stila眼影盤(詳細名稱不知)

因為kinki小姐本身是泰國公主這種要藍不藍要綠不綠的顏色在她眼皮上會很不顯色

用了幾次不成功後她就大方把它轉送給我

即使不是新品我還是覺得超開心的唷!!!

反正眼影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可以交換地用來用去的嘛~~~

然後說到這個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收到不少kinki小姐送的彩粧品呢


開架如熱門品mj的小金盤跟蜜粉

(小金盤還內含東京之夜跟華麗姐妹還有眼影棒整組好好的人客你說有沒有這麼好的事啊~~~)

還有DHC的眼影(噗 我突然發現也是這種藍藍綠綠的顏色...這女人真是鬼打牆了!)

專櫃如植村秀的眼影~~~

甚至還有chanel的粉餅唷(哪一款我就不知道了啦)

整個也太大手筆了吧

而且受惠的人並不只有我喔

只要公司的女同事大家都見者有份

kinki小姐會不定期從家裡挖寶來公司舉辦一件不留放送會

可以說是公司除了尾牙之外最大型的活動了(噗 這的確是我誇大了沒錯)

非.常.感.謝.



話說到這今天這盤眼影盤也實在是長得很巨型耶

我真的不懂stila家的眼影到底怎麼了

難道它不知道做這麼大會讓愛一直無限迴圈買眼影買眼影的少女們壓力很大嗎!!!

你看看 kinki小姐都壓力大到送人了

真的是很不貼心耶~~~
DSC09169.JPG

但它上面塑膠片上印的這些文字感覺還滿可愛的啦 這個信心喊話有稍微拉回我少女的心
DSC09170.JPG

其實這種顏色我自己選的話也不會去選它 整個就是覺得會有危險
DSC09168.JPG


來看一下手部試色照吧
DSC09164.JPG

感覺真的是很容易化髒的顏色啊~~~怕怕
DSC09167.JPG


但是沒想到擦在眼睛上有一股超意外地清新感耶!!!

而且粉質很細緻珠光又很內斂含蓄

整個就覺得好喜歡!!!

我記得我在過年的其中兩天我都連續用它

(原則上我個人是嚴禁兩天連用同一盤眼影這種行為啦 呵呵)


這盤加上我之前買的三盤

最近就是很放縱地沉浸在stila的世界裡

覺得stila真的是溫柔氣質的代名詞耶

櫻花盤也好漂亮~~~我覺得比coffret d'or那盤pink還美呢

中間那格粉紅色拿來當腮紅也是超適合

總之實際的試色照我會儘快生出來滴!!!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