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好呀!!!

真抱歉在新春第一天我的素顏大姊說她一定要出場

所以我只好幫她拍了這段上底妝的影片

(噗好好笑~~~這個姐妹花的梗到底是準備玩幾次才夠啊!!!)


明明人家都是在問我怎麼上底妝的

搞清楚!!!是問"我" 是我耶我是妹妹!!!

我大姊是在湊什麼熱鬧我也不懂

......大家就給點面子看一下吧


------------------以上又是在胡言亂語的分隔線-------------------



總之呢~~~之前一直都有答應說要分享一下我上底妝的方式

但是一直覺得我的底妝上的很普通

甚至可以說是有點爛根本沒什麼好分享的

但沒想到大家反而一直都對我的底妝比眼妝還關心@@

只好不敢食言地趁著年假快結束的空檔來拍了一段囉

畢竟要用照相的方式做分解圖實在是太麻煩了~~~


照片中的我雖然嘴巴上一直說要輕輕的拍拍拍

但是看起來還真是出手很狠有夠大力的咧!!!

大力到還有啪啪啪的聲音真可怕...是跟我大姐有仇嗎 哈

(好啦!!!不准再玩這個梗了 有完沒完啊你)

看完默默反省以後要對自己的臉溫柔一點(認真)

不然我看我不到30歲臉就會垂了吧 哭哭我不想啊


最後這邊來認真紀錄一下我的底妝三步驟的工具好了---

1.make up forever雙用水粉霜---
   特殊的膠狀質地釋放超棒的延展性擦再多也能讓底妝自然服貼不厚重!!!

2.sweets sweets遮瑕膏---
   很濕潤延展性同樣很優 遮瑕自然又有相當的效果!!!

3.chacott蜜粉---
   超細緻的粉質拍再多也看不出來的自然妝感 更可以讓油肌一整天粉嫩嫩喔!!!


懶的時候或沒時間的話我就直接拿塊遮瑕度高的粉餅來拍拍拍!!!完工!!!

visee chifure canmake這些開架粉餅都很不錯喔!!!

但缺點就是會不夠持久啦要勤補妝~~~


下次也許來拍個3分鐘超快速簡易眼妝也不錯!!!

其實這個想法一直存在我的內心深處啦...

或是大家還想要看我拍什麼內容也可以跟我說喔


啊!!!還有一件事要跟大家說


我已經約好了傳說中拍婚紗照的日子了!!!

就訂在3/18---距離現在還有一個半月的時間!!!

我擅自地決定我跟施先生兩個人應該要來減個肥才對

尤其今天穿短裙看到路旁的櫥窗反映出我走樣的大腿

說真的我有嚇到!!!

一直以為自己的體型是吃多也都不會胖到哪裡去的那種

殊不知隨著年紀漸長我的肉還是會鬆弛的啊

嚇到我趕快去換了牛仔褲

(你要知道我們公司只有禮拜五才能穿牛仔褲啊~~~可見我有多嚇!!!)

(而且同事問起為什麼要換 我還要心虛地說---因為變冷了 好慘喔)


總之呢

進況報告到這邊

請大家要幫忙盯著我

本人將非常感謝!!!(鞠躬~~~)

屆時試婚紗的照片也會再跟大家分享喔




最後!!!

(到底要最後幾次啊 我好像有說不完的話耶真不像我~~~)

恭賀施先生畢業論文口試完畢!!!今晚將光榮返台唷!!!




終於啊終於~~~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