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施先生也沒看過的

這篇鄰居叔叔說過的姐妹花今天將會在文末出現跟大家拜個早年

(拜託大家沒看過這篇的要先去看一下這樣才能follow到我們今天的劇情

我也才不會太像一個傻子那邊自說自話看起來太自嗨~~~)




這邊先來大致介紹一下這對姐妹花的背景

......ㄟ逗依我看不如就直接來採訪一下身邊的人聽聽他們的說法最準確吧


鄰居叔叔說:

不知為何他們都會很心機的穿同樣的衣服跟鞋子讓我混淆以為自己老眼昏花

(是買兩件有比較便宜嗎???還是自以為是雙胞胎咧???)

更奇怪的是他們的媽媽明明就有兩個女兒還說只有一個真是莫名奇妙!!!

大家都鄰居幾十年了他們家有兩個女兒這件事我會不知道嗎!!!會嗎會嗎你說嘛!!!真是的!!!

假日姊姊都會帶小狗出來散步啊我都有看到超有愛心的很乖的女孩子

倒是妹妹都很少看到她蹓狗每次出去我看那打扮不是去唱歌就是去跳舞吧~~~

口去七年級生就是七年級生


同事說:

不知為何常常都會看到姊姊來幫妹妹代班

可能是體諒妹妹沒辦法早起吧這個姊姊真的人很好

倒是妹妹每天都幾乎要下午才會自己來上班

晚上都不知道去哪裡party了吧看起來就很愛玩

偶爾早上就準時出現反而會讓我們嚇一跳呢

真是的主管也不說說她上班還有找人代班這種的嗎??!!!


弟弟的同事A君:

我真的看過moore有兩個姊姊 我發誓!!!

二姐看起來很愛玩 大姐看起來乖 真的啦兩個感覺就差很多怎麼可能搞錯!!!


媽媽說: 我真的只有一個女兒 我兒子也真的沒有女朋友啦!!!

爸爸說: 一個女兒一個兒子恰恰好~~~我是一個女兒而已沒錯啊!!!











有圖有真相之姐妹花豋場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囉!!!














看起來很愛玩的妹妹
DSC09432.JPG

我是妹妹啦常常在網誌上出現的就是我~~~當然啊我比我那宅女阿姐漂亮多了嘛
DSC09425.JPG

看起來真的很愛玩嗎?!大家都誤會我了啦我也常帶小狗去散步啊
DSC09424.JPG 




看起來很乖的姊姊
DSC09378.JPG

我很少在這邊露臉啦但一看就是好媳婦樣喔~~~
DSC09373.JPG

不像我妹那個愛玩的 哼 拜託 宅有什麼不好~~~
DSC09372.JPG

以上就是一個中午大變身的奇幻故事......

有道是中午可以不吃飯怎麼可以不化妝!!!

本人嚴守此道啊~~~


女孩子們應該都是這樣子吧???

如果有人說不是那我只好嚴重懷疑你是天生麗質我個人決定排擠你

啊不然就是---你根本不會化妝!!!

明明就應該會差很多啊(翻桌!!!)

(堅信不可能只有我家會發生兩個女兒這種事!!!!!!)


以上是無謂的信念



p.s.早上大姊來代班同事都跟她說:你是睡不飽喔?!

然後下午妹妹來上班就有感而發的發文了

(確實是有股淡淡的哀傷你沒看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