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來寫個小日記

畢竟昨天對我的一生來說也算是個重要的日子

為了它我今天特地讓字變大又變黑


呵呵 這樣講很嚴肅

噹噹噹~~~其實只是施先生的爸媽來我家吃水果啦~~~

這是第二次了說上次是初次拜訪這次是切入正題 呵

也就是說呢   ㄟ逗..........來說日子啦!!!媽呀自己講還真害羞(臉紅)

總之就是那個啊我預計會在今年10月份變成施太太(目前是訂10/25啦)

然後施先生還是施先生(噗 誰來告訴我這什麼梗 囧)


一個阿嬤加四個爸爸媽媽聊天氣氛還頗熱烈的

施先生的媽跟我爸都是嗨咖超級愛講話的啦好好玩!!!

用很愛台灣的氣氛和很溜的台語搏感情大成功!!!

(施先生的媽咪是俚語高手猛將一枚 發現台語溜超帥氣的我也要多看娘家!!!)

還相約過年要去施先生家打牌呢~~~有沒有這麼麻吉啊!!!


既然日子大致決定了再來就是訂飯店囉~~~

還有拍婚紗訂喜餅呀哩哩扣扣的一堆東西要傳

時間還很充裕我應該不會忙到大爆炸吧??!!!


請大家祝福我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