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55.JPG

哈哈哈 陳雅竹這麼搞笑的照片我一定要給他放在封面啦

今天想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公司附近超好吃的麵包

法蘭司的維也納牛奶麵包是也!!!

第一張圖就是好吃到忍不住比起大拇指的有圖為證 哈


其實這一家麵包店已經在我們公司這邊存在很久了

不過我從未正眼瞧過它

因為外表很普通 普通到我完全沒有想進去看看的衝動

所以呢會接觸到這個吃了會飛天的牛奶麵包還是要感謝每天載我上下班的同事

他們小朋友超愛吃的幾乎隔沒兩三天就會看到他們夫妻倆提個5.6條帶回家給小孩吃

也才經由他們口中得知---這家的這個麵包在網路上超有名的據說很多人都會合購!!!

這時才激起了我一點點的好奇心

剛好有一次他們又買好多條大嫂人很好的分給我一條吃吃看

天啊~~~真是一試成主顧!!!整個超讚的啦


他的麵包本身外觀很像法國麵包不過它比法國麵包還要軟的多

但是呢也不是說就像一般麵包那樣軟軟的他嚼勁還是在

內層則是用奶油拌上砂糖攪拌均勻後抹上麵包

吃起來感覺的到砂糖一顆顆分明的口感再搭配上奶油滑順的fu

在剛製作好塗料還是有點冰涼的溫度下吃他

整體搭配起來不甜不膩又有嚼勁當下真的覺得這是我一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麵包吧

(哈哈 這樣說會不會太誇張了)

完全沒想到這樣一個看似簡單平凡的製作過程竟然可以做出這麼好吃的麵包耶!!!

我爸最近也是在我的帶領下成為他忠實的粉絲唷

還說他一次可以吃掉兩條都沒問題 哈哈

然後如果看到我回家是空手的話就會很失望呢 噗



來看看他的真面目吧 一條39元 三條110元
DSC08446.JPG

保存方法及食用秘訣~~~我覺得還是現場吃最好吃啦 不然放久奶油會有一點分離會變比較油
DSC08444.JPG

其實他還滿大個的才39塊算便宜 畢竟現在麵包都有夠貴了...可以切也可以不切
DSC08442.JPG

裡面是長這樣喔 鬆軟又有嚼勁的麵包跟黃澄澄的奶油看起來好好吃唷
DSC08452.JPG

扒開衣服長這樣
DSC08453.JPG

特寫照來一張 有感覺到砂糖在跟你招手嗎???
DSC08454.JPG

他有三家店喔 民權店敦化店伊通店
DSC08451.JPG

大家有興趣的不要傻傻地想說下班再去買

我第一次就是這樣

一進去才知道根本早就被預訂一空了

你看那邊還有的都是人家訂好的了整個很心酸啊

所以我都是大概中午吃好飯經過的時候進去買的

早上也沒賣唷沒辦法當早餐因為還沒做出來

他大概是早上11點才會做好然後下午三點左右就會賣光光

是整家店最有人氣的商品!!!

不想白跑一趟就先打電話訂吧

真的很好吃啦

不過建議大家不要因為覺得好吃就連續瘋狂吃

這樣會非常快就膩了就跟我還有同事的小孩一樣

所以我現在也不幫我爸每天都買就是因為這樣

我是怕你吃膩呀用心良苦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