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18.JPG

最近我的頭整個沒型到爆炸

才因此發現我戴帽子其實也不錯看嘛~~~哈

然後髮尾因為被我多次的染它整個就是乾到不行

所以明天下班後要去剪頭髮囉!!!

是kinki小姐大推的設計師唷


我還在想說是只要修一修保持我的長度

這個好處是有時候後可以綁頭髮

還是要隨便設計師來幫我設計個有型的中長髮或短髮呢???

這個好處是可以有個顯著的變化來個新年新氣象

缺點是我怕我會不能接受啦~~~

畢竟我自認長頭髮好看多了也習慣長頭髮了說

到時不能接受怎麼辦!!!

而且很怕我剪短後到時要拍婚紗做造型什麼的會受限

可是又實在有點想給他放手一博說

怎麼樣好呢怎麼樣好呢怎麼樣好呢怎麼樣好呢怎麼樣好呢

以上就是一個少女今天的小小煩惱......

哈 我真是一個簡單到要命的人(攤手~~~)

總之剪完後會再放照片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