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96.JPG

因應12月的節慶氣氛今天要分享的眼妝是紅*金的第二波~~~

第一波有興趣的請看這篇 紅*金~~~是過年到了嗎><


這次眼妝除了基本的紅*金固定班底之外

還在眼線部份做了不一樣的嘗試

以往我的眼線都是順著原本的眼型化目的只在加強眼神而已

這次的眼線不同我決定完整包覆上下眼尾並拉長眼線讓圓眼變長眼

並且進一步加強眼尾的三角型處讓眼型也有一點點的垂感

整體看起來會讓可愛度減低而嫵媚度加分唷 而且垂眼也會稍微增添無辜感呢~~~

當然最後加上一附誇張的假睫毛會讓整體眼妝更完美有神更適合去party唷!!!


至於眼影的話上次是把紅色放在眼窩處

這次則是大膽地把位置提高放到眉骨打亮處(沒有人說眉骨就一定要用淺色打亮對吧)

算是這次妝容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啦~~~

至於金色部份則是擦在眼睛前段並在最後壓上bling bling金粉

總之是一個很適合節慶party的妝!!!



今日用具
DSC07997.JPG

今日步驟
1.先用sweets sweets眼部妝前霜打底(未入鏡)
2.kate古董金色盤最淺的金色擦眼皮前段後壓上canmake隨你閃金粉
3.olive紅色眼影擦眉骨處
4.kate新五色的最上方咖啡色擦眼皮後段並刷眼窩處加強深邃度
5.visee黑色眼線膠化上眼線稍微延伸至超過眼睛寬度
6.下眼線化後段1/2並與上眼線終點連接
7.補齊上下內眼線並仔細填滿眼尾三角型處
8.為加強持久度再以kate新五色右下角的黑色格壓上眼線位置
9.夾翹睫毛並刷上loreal雙頭睫毛膏
10.最後戴上尖尾118假睫毛就ok囉
11.記得下眼頭ㄑ字處用kate新五色的白色格打亮效果會更好


眼妝特寫
圖片1.jpg

這款假睫毛一束一束然後長度滿長的 戴起來異物感中等 效果還不錯呢!!!
圖片2.jpg


整體妝容
DSC07926.JPG DSC07925.JPG DSC07924.JPG DSC07923.JPG 

心得~~~

今天的眼線我自己覺得很滿意呢

然後搭配上假睫毛整個感覺眼尾被拉長了好多

跟平常圓圓的眼睛的感覺都不一樣了說!!!

然後紅色眼影擦在眉骨我也覺得效果很棒

因為他不會讓我的眼睛有腫的感覺

而且又可以很盡情地讓人家看到我的眼妝有他的存在

真不知道以前為什麼要勉強他待在我的眼摺或眼窩裡呢???

我想這就是一個所謂的迷思吧~~~

化粧其實是一件很自由的事

沒有說什麼顏色就一定要放在什麼地方的道理!!!

只要你喜歡怎麼會有什麼不可以的理由呢???

希望大家在技巧精進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化妝這件事本質上的美好喔~~~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