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31.JPG 


我不講大家都忘記我要考2級了對吧

說實在......要不是准考證有寄來連我自己都快忘了 囧

其實我在報名初期還滿認真在唸的

因為自覺日文底子實在是太弱了整個文法架構超不紮實

雖然說聽聽說說都還ok不過考試這種事情文法一定要超熟的才行呀!!!


不過~~~人都會懈怠的嘛

後期施先生回台灣我整個就把重心放在每天跟施先生耍甜蜜中

把這件事一整個完全忘光光!!!

一直到施先生要回日本的前一天才突然良心發現

趕快拿出我的習題要施先生幫我急救一下

施先生看到我的文法整個大傻眼~~~全部都紅字也錯太多題了吧

然後更可怕的是我的閱讀測驗問題超大

感覺常常花了好多時間看完一大篇文章覺得---咦不難唷意思我都懂

答案卻還是選不出來!!!一直在心理吶喊這是什麼情形呀!!!

所以那種完全看不懂的文章就更不用說了 泣~~~


怎麼辦這禮拜天就要去考試了說

我只能憑實力了 唉

有沒有這次也要考試的人來說說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