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忍不住又來推薦之前就大推過的St.Clare粉刺速淨MP3

沒看過的可以看看這篇先--->超猛粉刺叢林會怕的勿點!!!


在我前天又一次使用過後決定要再來大力推薦一次!!!

目標是身邊的人都要擁有這款神奇產品才行啊~~~

而且重點不只是要擁有它我還希望大家都能像我一樣能把討厭的粉刺全部給它拔起來

因為有人跟我反應說她看到我的推薦去買了

可是怎麼都拔不太出來呢???

所以本篇的重點在於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方法囉



(一)首先先拿出butyshop的水晶面膜厚厚地在臉上敷上一層

     然後記得配合手勢輕柔地按摩整個臉部肌膚並加強粉刺易生成的眉間.鼻頭及下巴部分

     其作用是讓粉刺軟化 按摩過後就讓面膜在臉上靜置20分鐘

     (廣源良的蘆薈精華露也可以代替)

(二)20分鐘過後沖洗掉再使用第一劑的產品用指尖按摩鼻頭再次讓它發揮軟化粉刺的功效

(三)第一劑停留2-3分鐘洗淨後 在你準備要拔粉刺的部位保時濕潤切記水分不要擦乾

(四)此時終於要開始使用第二劑拔粉刺面膜了!

     手指頭以劃圓圈的手法 用量不要省厚厚地把肌膚完全蓋住即可

(五)再來就是等它完全乾囉 一定一定要耐心地等到完全乾唷

     基本上我的經驗是這樣的厚度至少要等30-40分鐘才會ok

(六)照鏡子確認每個部份都乾到不行之後 用指甲從邊邊開始摳再一鼓作氣由下往上撕起來

(七)通常撕下後臉上還會殘留一些白白的面膜 用水沖乾淨後再擦上第三劑來緊縮毛孔就好囉

(八)最後一步當然是要開開心心地來檢視成果囉~~~我還會拿去到處炫耀呢 哈




說到這當然要給大家看看我的成果~~~












一樣是怕的人不要看唷

 






超多的~~~好噁
DSC07124.JPG  DSC07122.JPG  DSC07128.JPG

真是長得又高又壯~~~我好會養啊 囧
DSC07127.JPG

有幾根長得又瘦又高 根本就是粉刺界的名模嘛 哈哈
DSC07129.JPG 
 



募後功臣就是它囉!!!最外面膠膜還會有賴雅妍很好認啦
DSC04443.JPG



看到滿滿的粉刺會很有成就感而且鼻頭會變很滑溜但記得不可以太常拔唷~~~

我都超過兩個禮拜才拔一次 不然感覺對皮膚會太傷了說


最後祝大家拔粉刺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