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02.JPG 

奇怪兩包普通到不行的面紙有什麼好被放在封面的啊???

大家的心理是不是偷偷的這樣想!!!

但是事情可不像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唷(搖頭~~~)

今天要介紹的這兩包隨身面紙重點並不在可愛的企鵝跟貓咪

而是...........................................








有厲害的人猜出來了嗎(想到了嗎???)








面紙本身可是黑色的耶!!!

不是粉紅色不是黃色不是藍色它可是黑色的唷

(明明就如果是粉紅色的話少女會超愛的吧...由此可知我並非是個稱職的少女 唉)

是黑色的耶黑色的耶好酷唷~~~你看過嗎你看過嗎???

(好啦 有看過的跟我說一下 讓我知道我有多大驚小怪)

畢竟本人看過的非白色衛生紙就只有餐廳的那種粉橘色方巾了~~~整個弱掉 囧
DSC07106.JPG

其實他並不是純黑唷 應該算是灰黑色啦
DSC07107.JPG

摸起來跟一般面紙觸感一模一樣
DSC07108.JPG

就像黑人白人一樣都是人咩 只有膚色不同而已啦
DSC07109.JPG

然後呢他給我視覺上的感覺很有吸油面紙的fu(小張那張是我的吸油面紙)
DSC07110.JPG

一直默默在幻想他壓上我的臉 我的臉就會變的乾爽到飛上天
DSC07111.JPG




可惜事後證明---他真的就只能拿來包水餃而已 呵呵 你有看過黑色的水餃嗎
DSC07112.JPG



最後的最後最重要的一點--->他是免費的呢!!!


日本的街頭超級超級愛發面紙的 發到路人都不想要拿了

不過我這死觀光客可是愛拿的要死~~~想當初我們家不知道堆了多少呢

我還會跟施先生比賽今天的業績說 哈哈

p.s.這是一家銀行信貸的廣告啦
DSC07105.JPG


最後感謝施先生的爹跟娘帶回這可愛的小東西

雖然不用一毛錢可是我覺得很好玩很喜歡唷!!!

大家以後去日本玩不妨也多拿幾包來瞧瞧有沒有什麼新鮮事吧

(當然要小心街頭找你去酒店打工的男子~~~

千萬別以為他真的覺得你很漂亮就跟他攀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