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依循網誌慣例今天又要來介紹便宜的小東西囉~~~

這塊腮紅是基於我對ちふれ化妝下地的好感延伸

當時看到又覺得價格超便宜而買下卻意外覺得還不錯的好物



CHIFURE我查過官網這個品牌它有三個系列---

ちふれ

綾花

MC-II


今天我介紹的這塊腮紅是最平價的ちふれ系列

ちふれ一般來說有名的是它的保養品

以便宜好用無香料無著色著名而其中又屬美容液最受到歡迎

不過保養品的部分我都沒有用過今天也不在討論範圍內


並非如一般的kate或visee那樣每家藥妝店都有鋪貨

他們家的彩妝開架櫃我只在新宿東口的松本清看過

而且還放在一個最角落的櫃位沒有特別注意很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定價全部都便宜到感覺像是鎖定幼稚園小朋友的層級那樣

不過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粉質都不是很細緻眼影也相當不顯色

說到底其實這塊腮紅也不怎麼顯色

不過對於本來就習慣日系少量多次上法的我來說

並不會覺得這是一個缺點啦

但是習慣nars或mac的朋友應該就會覺得超難用的吧???

但是他只要台幣100初能有這樣的表現我已經覺得很棒了啦




總共推出5色 稅入日幣315!!!
圖片4.jpg



外型超樸實長得很像canmake 也一樣附了一支小刷子


珠光非常非常的微量幾乎可以算是無珠光的一塊腮紅 絕對不用擔心會有放大毛孔的危險


閃光下的顏色失真了 它沒那麼紅


小刷子我只用過一次 觸感不算刺 不過毛量稍嫌少了那麼一咪咪


背面照---色號740

只要日幣300你說是不是便宜到一個不像話!!!


腮紅近照是淡淡的膚橘色 珠光是真的很少很少


手背試色照 用手指抹了三層還是很低調




臉部試色照來囉


淡淡的就會帶出很自然的氣色來囉
 
 

這張是想要秀我的sweets sweets黑色亮片指甲油
        


今天眼妝只是配角 不過還是放個特寫吧
 


以下是用canon的相機拍的(感謝kinki出借~~~)

妝感變重好多喔腮紅也變得好紅~~~其實沒那麼紅啦
   

最後頭髮也來一張吧



心得~~~

這塊腮紅其實不只外型像canmake

擦起來的感覺也很像

只是他並不如canmake的色號出那麼多而已

但相對來說他的價錢大概只要canmake的一半吧超划算的

在這邊推薦給愛嚐鮮的朋友跟新手可以去玩玩看唷



另外我還有買過他們家的粉餅跟妝前下地 我也都還滿喜歡的喔

就來簡單的說一下心得給大家參考參考吧~~~
圖片3.jpg

15g 日幣840

這塊粉餅SPF19 PA++粉質跟遮瑕力都中等

非常適合補妝多拍幾層也不厚重喔

然後他最特別的一點是沒有含珠光卻擦起來會讓臉自然地亮起來喔

而且盒子小巧可愛不佔空間盒面也很有質感呢

粉撲跟粉餅住上下舖的設計很衛生我也很喜歡
圖片2.jpg
40g 日幣525

這瓶妝前下地是透明凝露狀的

擦起來很清爽一點都不黏膩

對於油性肌也很適合

擦完臉會感覺比較有水分粉會比較貼算是很不錯的急救產品



今天就大致先介紹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