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的時候有一陣子非常愛用butyshop家的東西

趁著本次的週年慶全館五折活動貢獻一下心得

分享給對他們家產品有興趣的朋友撿便宜去囉

以下將按照產品的功能來分享

p.s.我的膚質是T字偏油 臉頰中性 整體算是小小的混合性


美髮護理

()海洋絲蛋白護髮精華
定 價:400
特 價:200

  
這款我超推薦的~~~
平常根本就懶的保養頭髮的我頂多只會擦擦這個
頭髮吹半乾的時候抹上隔天頭髮會變的不容易打結
而且香味非常的舒服隔天也都還聞得到
推薦髮尾乾燥的人試試看唷


美體SPA
 

()古典花園香浴乳
規 格:400ml
定 價:400
 
這是這次週年慶1800滿額贈
我覺得香味不是那麼優不過還能接受啦
(我弟是說很像我家小狗的沐浴乳 )
泡泡ok冬天洗起來也不會太乾


特殊護理

()EGF原液
規 格:15ml
定 價:600
 
這瓶是我這次加購那個3300的其中一項
使用起來有點像橄欖油的感覺
跟我以為的那種玻尿酸清爽的質地差滿多的
但是其實吸收力很不錯用完不會覺得臉上浮一層油那樣
這次加購的容量是8ml
換算起來其實還滿划算的
平常不太便宜想要體驗看看的可以趁這次機會唷
p.s.設計得很難組裝要小心刮到手


()活膚精華素
規 格:20ml
定 價:380
 
這款我好久以前就購入了一直用到現在還沒用完
因為它主打的功能是淡化痘疤而我現在年紀大比較不長痘痘就很少用了
不過聽說對於腿上的疤也滿有用的我現在偶爾會這樣擦
然後我覺得它有點油不太好吸收冬天用比較適合
另外因為含有酸類白天盡量不要使用不然就是防曬一定要做好


()玻尿酸原液
規 格:15ml
定 價:500
 
濃稠的質地但是不油很好吸收強調保濕功能


()膠原蛋白原液
規 格:15ml
定 價:500
 
其實這款使用感跟玻尿酸原液差不多
不過它是強調防皺功能較適合輕熟女


保濕滋潤

()甲殼素亮采面膜(不織布)
規 格:單片入
定 價:33
 
我本來就不太敷這種紙面膜所以不是特別好的話沒什麼特別印象
而這款就是屬於這樣的性質
我敢說我的美麗日記一定比它好用而且價錢好像更便宜


()蘆薈水晶面膜
規 格:265gm
定 價:
630
 
水晶面膜絕對是它家的超人氣商品

當初會注意到這個品牌也是因為版上的熱烈討論
保濕效果很不錯唷皮膚暗沉的時候敷它個20分鐘
隔天會感覺臉比較亮一點
另外我覺得它對於軟化粉刺效果也超好的
我通常會在拔粉刺之前先用它敷過
之後再拔的成果超驚人唷!!!


()礦泉保濕霜

規 格:55gm
定 價:520
 
這款是一開始接觸buty的時候我最愛的產品
因為它一擦上皮膚後抹開會化成水狀的超清爽質地非常適合當時油性肌的我
不過有人反應說擦上不久後皮膚會有出油的狀況
其實後來我也有一點點這樣的感覺
而且覺得它實際的保濕能力好像並不是那麼強
因此隨著年紀皮膚越來越乾的我也就脫離了它


()海洋膠原美容液
規 格:60ml
定 價:750
 
這款美容液我很愛唷超級保濕的又完全不油
唯一的缺點是容量少少的價錢不太可愛
可以趁五折的時候入手唷


()平衡舒緩水
規 格:170ml
定 價:360
  
在我是油性肌的時候用起來感覺有那麼一點點黏膩
不過對於中性肌膚來說應該都很適用
是一款很溫和無酒精的化妝水
濕敷也很適合~~~


抗痘抑油

()海藻礦物面膜
規 格:250gm
定 價:470
 
我至少用過兩條以上了
不能說出什麼實際的效果不過用完感覺臉會變乾淨
另外味道的話有薰衣草跟綠茶可以選
我覺得兩個都不錯不過綠茶比較清新
buty提醒的特別注意事項:
剛使用深層清潔面膜敷完臉的肌膚,
10–15分鐘內絕對不可以使用收斂產品,
否則會影響肌膚深層清潔後的自然代謝,
導致溶解的皮脂污垢等無法順利排出。


舞色新妝

()多重防護飾底乳
規 格:40gm
定 價:360
 
這款SPF25 PA+++  分成四種顏色
我當初還是舊款的買了兩條
一條是白色 一條是粉蜜橙
粉蜜橙跟我的膚色非常搭完全不會有一般防曬泛白的問題
而且它非常的清爽也可以增加底妝的持妝度喔
不過對乾肌可能會有那麼一點點不夠保濕


()濃纖睫毛膏
規 格:10gm
定 價:399
特 價:189
 
這款是在當初出清189的時候購入的
表現很普通開架比它表現好的睫毛膏太多了
雖然便宜也不推薦囉


除皺抗老

()葡萄籽精緻水晶面膜
規 格:200gm
定 價:550
 
這款面膜比起蘆薈水晶還要濃稠
據說是更保濕抗老
不會我個人敷起來除了比較難清洗之外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囉


()純金水晶面膜 200gm
規 格:200gm
定 價:550
 
這款算是新開發的商品
基底仍然是一般的水晶面膜
只是其中添加了金黃顆粒狀的純金成分
用了幾次下來感覺也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這款的香味很舒服
總之推薦給用膩蘆薈水晶面膜的人


()全效煥顏精華霜
規 格:30gm
定 價:700
 
邁入輕熟女階段保養品多了抗老這個步驟
這款最近新加入了我的夜間保養清單
有別一般偏熟齡產品它非常的清爽好吸收
使用完隔天起床會覺得臉上水份飽飽的
我覺得把它放在最後一道的好處是即使前面的保養品偏油膩
它也可以讓它們被全部吸收進去而不會感覺臉上黏黏的
p.s.我覺得它不太適合在早上擦因為上妝同時會產生屑屑
(好奇怪它明明不是膠狀的???)



()Q10活妍水晶面膜
規 格:100gm
定 價:350

這款換算容量價格其實單價較高
但老實說我敷過一次也並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但香味也滿不錯的敷的同時會覺得很放鬆


()緊緻活膚滋養霜
規 格:35gm
定 價:430
 
他們家的霜類雖然名為聽起來很油的樣子
不過其實這款跟全效煥顏精華霜都非常好吸收完全不油
想要嘗試看看抗老產品的不妨從這瓶下手喔


()緊緻平皺眼膠
規 格:25gm
定 價:550
 
這款超清爽眼部肌膚沒什麼太大問題的妹妹可以擦好玩
不過真的想改善什麼問題的熟女們請不要買它
買了會有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fu~~~


清潔卸妝

()深層潔面露
規 格:210ml
定 價:470
 
起泡力非常強
隨便擠一點點就可以超輕鬆的搓出超多的泡泡
清潔力很好非常適合油性肌使用
不過對於乾性肌來說可能就會有點過度清潔了
最喜歡它的一點是香味很棒~~~
非常的清新很類似綠茶的味道
洗完會有幸福的感覺


()深層潔顏油
規 格:210ml
定 價:470
 
表現很普通的一款卸妝油說好也不好說壞也不壞
乳化效果很普通用過不會想要回購的一項產品
可以說是卸妝油界的路人實在讓我沒什麼特別印象


()海藻礦晶潔膚乳
規 格:125ml
定 價:400
 
起泡力不佳含有去角直細小顆粒的一款洗面乳
當作每天都使用的洗面乳的話會感覺對皮膚有點太傷
但是對於角質肥厚的膚質來說可能可以省去去角質這個步驟
也不失為一項懶人產品


()深層卸妝乳
規 格:210ml
定 價:470
 
跟深層潔顏油一樣都是路人款
沒特別的感想也不會想回購的產品


()洗卸兩用膠
規 格:210ml
定 價:470
 
據說也是butyshop家的明星商品
香味很棒跟深層潔面露的味道很像
(年代久遠不確定是否一樣 但兩者都很好聞)

質地很像鼻涕一樣黏稠
在完全乾的臉部直接塗抹上去溶解彩妝後加水起泡後沖乾淨即可
它的泡泡也非常多喔
但我個人對於膠類的卸妝力是不太放心啦
所以用過一瓶後就沒有再回購了
但是算是還滿好玩滿新鮮的一樣卸妝品啦


()淨透親水卸妝油
規 格:210ml
定 價:500
 
強調手濕濕也可以卸的卸妝油
對於一些想要洗澡跟卸妝一起來的朋友應該很方便
但是我只想確定把臉卸乾淨所以我還是乖乖地在乾的臉上卸
表現也是中規中矩但比起深層潔顏油不那麼路人是因為香味似乎比較好聞


()眼唇卸妝液
規 格:170ml
定 價:350
 
卸妝力還不錯也滿溫和的
我記得有看過人做過實驗連原子筆也可以輕鬆卸除唷
但比起價錢及取得度來說我還是loreal的死忠擁護者啦


()溫和去角質膠
規 格:200gm
定 價:410
 
這款是butyshop家的明星主打商品
在乾乾的臉上用少少的去角質膠輕輕按摩就會產生屑屑據說那就是所謂角質囉
切忌用量不要多 多了反而搓不出屑屑唷
搓完臉會感覺很好摸
我因為用不完家裡那條有時候膝蓋跟手肘也會拿來去角質一番喔
p.s.不過有看過文章說這種產品其實對皮膚不好 平滑的感覺是假象???
理由用專有名詞講解釋了好多好多我看不太懂
大家就自行評估一下囉


()橙花潔顏慕絲
規 格:150ml*2
定 價:470
 
橙花的香味還不錯
慕斯也很適合懶得搓泡泡的懶人
整體感覺很溫和是一款適合早上使用的潔顏慕斯
對於乾性肌很棒但油性肌可能就會覺得不夠力了


防曬隔離

()清新防曬噴霧
規 格:105ml
定 價:420
 
這瓶是之前活動的時候抽到的
使用起來很清爽但是我對它的防曬力相當懷疑
畢竟薄薄的噴一層你能奢望它多厲害?!
去海邊玩我是一定不敢用啦
充其量只能當成補防曬的時候噴好玩的東西囉


深層美白

()人參水晶面膜
規 格:265gm
定 價:630
 
又是一款明星商品!!!
是滿多人分享說美白效果很讚啦
但是我不追求美白對於人參味也不偏愛
所以我寧願買其他的水面膜囉
p.s.這款雖然很多人很愛不過我也看過很多人說會過敏
必須先敷一小塊做好皮膚測試喔~~~


()火山泥面膜
規 格:250gm
定 價:470
 
雖然它是分類在美白這區
不過對我來說它就是一款清潔面膜而已
跟海藻沒什麼太大區別
不過不知為何這款比較得我的心


()銀杏循環眼霜25gm
規 格:25gm
定 價:550
 
說是眼霜其實跟眼膠是差不多清爽滴
一樣是沒什麼特別感覺囉


()C25重點美白霜
規 格:10gm
定 價:350
 
這款也是3300加購中的一項
質地很奇妙擠出來有點乾
但擦在臉上卻滑滑的很像含矽的保養品那樣
不管你前面擦了什麼它都會讓你的臉變的不油???
但說到美白效果我是一點都沒感覺啦
算是一項有趣的產品


()精純淨白霜
規 格:30gm
定 價:560
 
名字有個霜其實它是算精華液
香香滿好吸收的
但擦了舊包裝一瓶也是沒有感覺呢


()柔白雪凝乳
規 格:75ml
定 價:640
 
這款乳液我不太喜歡
因為我覺得它的味道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奇怪
質地的部份是比起其他的沒那麼清爽
但也絕對算不上油啦
同樣的是美白一點感覺都沒有


()優白化妝水
規 格:120ml
定 價:350
 
這款屬於有點黏的化妝水
但香味還滿溫和的還不錯濕敷很適合喔~~~
我記得當初買的時候是用噴霧式的現在不知道是否有改款?



~~~好累寫完發現我滿厲害的嘛

竟然用過butyshop家超超超超多東西的將近40種耶

整體而言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普遍都很清爽好吸收不油膩

比較適合年輕的妹妹使用

(我剛好達到上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