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挑戰冷色調妝容的我

今天先折衷一下只有上眼皮用到冷色調下眼影還是偷偷用暖色調啦


上眼影是使用露華濃的藍色霧面眼影

質地不夠細緻服貼顏色也不夠顯色的關係

相較之下下眼頭一閃一閃的金色亮粉反而比較搶鏡喔


然後今天也用到一支平常很少用到的VISEE金屬眼線液

因為如果先用它再夾睫毛的話肯定是會整個黏在睫毛夾上

但是把睫毛刷俏後再上眼線液對我這個不太會用眼線液的人來說難度爆增!!!

這也就是我雖然買了它之後一直都很少出現在我的工具清單上的原因啦

不過它的顏色其實還滿特殊的

雖然標明是黑色色號不過化起來帶有靛色的感覺並非純黑而且看起來會亮亮的

而這種亮並不是明顯的亮粉或珠光所造成的效果喔

總之也算是一種低調奢華的金屬光澤

但還有另一個缺點就是它如果重複化的話

原本的眼線液會被下一筆抹掉形成一種很難飽和的狀態

所以只能一點一點的沾上去補讓它慢慢補到完整的樣子


今日用具


今日眼妝畫法
1.先用missha黃色眼影霜打底(未入鏡)
2.露華濃藍色漸層眼影盤的最深色以手指暈至眼窩處
3.露華濃藍色漸層眼影盤的最淺色打亮眉骨
4.KATE新五色的金色亮片格以眼影棒沾取擦上下眼頭處
5.KATE新五色的右上咖啡色擦下眼影後半段處
6.夾俏睫毛後先以MJ15倍(未入鏡)打底再以loreal雙頭的黑色上第二層增加濃密度
7.最後用VISEE金屬光眼線液(黑)描繪上眼線

腮紅的部份是用CANMAKE的四色修容圓圓地刷上
鼻影也是用這塊完成的唷(它本身的刷子就很方便使用)

唇部是用victoria's secret(未標色號???)


眼妝特寫





全臉妝容(閉眼照)
 
   




全臉妝容(睜眼照)
 


特別喜歡今天的下眼影呢 金金的感覺很可愛



一直覺得自己超不適合藍色的

太淡的藍不是化起來太拋就是太深的藍化起來太妖

不過今天這樣用下眼影的金*咖啡的暖色調來調和後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其實我發現沒有人天生擦什麼顏色就是不行的

用言語可以形容的顏色其中各大品牌又出了很多不同的色調

只看你有沒有找出那個所謂你覺得不對的顏色正確的範圍跟擦法而已囉

"嘗試"也是化妝的過程中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推薦給每天一成不變大地色眼妝的女孩兒們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