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施先生昨天終於回台灣了

好久沒有看到他很想他耶

雖然他前一陣子跟以前的同事吃吃喝喝胖了一大圈我還是很愛他啦!!!

(愛情是盲目的這句話真是說的一點也沒錯 噗)


施先生回來整個熱翻吃個東西就狂飆汗

而且我們昨天還開冷氣睡覺耶(是也沒那麼熱吧??!!!)

因為東京的氣溫據說整整少了我們一半完全是已經在穿高領毛衣的季節

台灣卻還是短袖短褲滿街跑這在11月來說也可以算是一個很奇異的現象了啦


好啦前言結束

今天放的照片是上禮拜我右臉還沒消腫的時候把頭髮夾起來的樣子

看起來很像古代的書生就姑且叫它書生頭吧~~~

其實原理差不多我還是用一如往常的小金銀雙鯊魚夾完成

可惜我之前頭髮層次實在是剪得太虛了(所以現在要好好留它)

變成現在要綁頭髮整個就會瘋狂亂翹啊

這時候就要拿小黑夾來努力夾夾夾囉

滿簡單沒什麼好介紹的大家就直接看照片吧~~~
 


這張是在演假哭.........還真不像......
 


我的腫臉在上面幾張不是很明顯 下面幾張比較清楚
(奇怪的是明明就同一個時間拍的@@)


但前幾天可是更誇張呢!!!而且嘴巴都張不開



就像黎明演的雪山飛狐被李嘉欣下毒那樣的豬頭腫法 只是我只有右臉而以這樣

(吼唷...這梗明明就很簡單 但只有2個人能在第一時間回應我是怎麼回事!!!很沒默契內)

我還是比較喜歡沒瀏海蓋住額頭的樣子 隱約感覺我的圓圓臉會看起來稍微沒那麼圓



下班囉~~~先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