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各位

我之前因為拔智齒腫的像豬頭的右臉已經幾乎都消了(媽呀吞了好幾天的消炎止痛藥@@)

昨天已經把線拆了如果看起來還是有點腫的話怨不得醫生......

八成是因為最近指針有脫離45公斤的傾向 呵呵


說回正題~~~標題雖然是這樣下

不過很愛棕綠跟咖啡色調的我其實不管夏天春天還不是都很愛這樣化

......我發現我已經默默進入鬼打牆配色階段了 囧

(這表示是該入手新貨的時候了~~~還是誰有眼影盤要跟我交換玩的啊歡迎歡迎!!!)






今日用具



今日畫法
1.先用missha黃色眼影霜打底(未入鏡)
2.好久不見的aube眼影盤右二棕綠色大範圍抹上眼皮
3.sweets sweets最右邊的咖啡色擦眼窩處增加深遂感 下眼線後段也擦上
4.visee br雙頭眼線筆的咖啡色描繪上眼線(未入鏡)
5.mj魔法之粉1打亮眉骨跟下眼頭 眼中也輕輕壓上一點
6.夾俏睫毛後先用mj15倍(未入鏡)刷第一層
7.再用loreal雙頭睫毛膏的黑色部份上第二層來加強濃密度(這支單用很難俏)
8.最後用黑色眼線筆補齊上內眼線

腮紅的部份是用chifure的膚橘色
(這塊也算是便宜好用的好物台灣未進有機會再介紹)

嘴唇是用dior的白色唇蜜
(這支亮粉超級多的有點太黏不愛不過味道很像養樂多還滿好玩的!!!)




眼妝特寫(不同光源下)---最右邊那張可以看出眼中的魔法之粉在發亮呢!!!






全臉妝容(閉眼照)
 
   


全臉妝容(睜眼照)
   
 
   



心得~~~

因為不是化黑眼線的關係今天的眼神有點渙散

不過無所謂啦淡淡的也有另一種感覺嘛

每天眼睛都化黑黑的也不是辦法~~~


最近化暖色調的這種我擅長的妝真的是有點膩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看膩的感覺呢???

總之給自己的目標是之後多挑戰冷色調的妝容!!!

到時再請大家多給我批評指教啦

今天就到此為止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