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我個人超喜歡的!!!

自以為有所謂名媛眼妝的感覺

嗯嗯...就是帶點冷酷又時尚的fu

(哈 自己這樣說還真不害臊)


今天的主角是已停產的ff跟visee單色眼影(黑色)

全部4種顏色都有用上哦

雖然沒有貼假睫毛不過這天的睫毛自己刷的還滿滿意的啦

當然要是貼上了眼睛的電力絕對是會再加強好幾倍的

哪天等我變名媛要跑趴的時候我是一定會貼滴(你確定會有這一天嗎???)

 

今日步驟
1.用sweet sweets眼部妝前霜打底
2.visee黑色眼影塗抹於整個眼皮至眼窩位置(不要怕太誇張反正等一下會再蓋其他顏色上去)
3.ff中間銀色擦上眼皮前半段讓原本的黑色柔和一點
4.ff右邊棕綠色暈後方眼窩線使其與黑色融合降低色塊感
5.ff左邊銀白色打亮眉骨及下眼頭
6.上眼線及下眼線後段1/3處擦上visee眼線膠再壓黑色眼影粉幫助持久以免被睫毛夾弄掉
7.上下內眼線務必補完整
8.最後確實夾俏睫毛後刷上sweets sweets捲俏睫毛膏即可




眼妝特寫


眼頭銀白色的閃亮度及持久度非常好哦 怪不得當時ff撤櫃前整個被搶購一空!!!





全臉妝容(閉眼照)








全臉妝容(睜眼照)








換個髮型再拍幾張







心得~~~


就像穿衣服一樣越簡單的黑白色系才越能穿出一個人的品味跟時尚

今天的妝對我來說也是一樣的挑戰呢

我發現只要提升妝感本身的精緻度

不管你用色再多再濃看起來只會增加整體的時尚感

而不會讓人覺得你是掛了個超級大濃妝在眼睛上

而這個方面的進步就必須從自己動手開始來多多練習了

大家誰不是從歌仔戲演員的一定要你看出來我有化妝開始的呢


真的很喜歡今天自然色系的眼妝耶

ff精確地傳達出日系精緻妝容的低調氣質珠光妝感

而visee這塊單色眼影的品質也真的是沒話說哦

比起它這一次跟上一次的眼影盤表現都要來的好呢

總之都是我的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顯色度高粉又夠細緻也很持久還不飛粉我夫復何求!!!


今天的妝夠深邃的功臣之一就是睫毛也刷的很不錯

再來說一次sweets sweets捲俏睫毛膏的好話好了

俏不糾結不掉纖維跟屑屑!!!

連續這兩篇文章都是用它喔 效果很棒吧

而且顏色也夠黑這點比較少睫毛膏做得到

總之這幾樣產品都是我大力推薦的啦!!!

希望有機會大家都能試試看

最後也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