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工作崗位上已經三個多禮拜過去了

謝謝跟我家住很近的好同事每天都載我上班

讓我免於早上匆匆忙忙趕捷運擠公車的可憐命運...


每天在車上的這段時間短短的20分鐘至多30分鐘

我都安安靜靜地聽同事跟他太太聊一些家裡的事或小朋友的事

那種家庭完全由兩個人合力打造全力為孩子為對方設想的氛圍好平和好溫馨

感覺跟我一般印象中所謂夫妻間只剩柴米油鹽的景象差好多!

我從未想過有了孩子且結婚那麼久的夫妻還可以那麼像情人又像朋友

有時候聽了都會覺得好感動喔(呵呵 每天都被放閃光就對了~~~)


而人生中重要的課題不就是追求一段穩定和平的關係嗎

即使施先生人現在還在日本為了論文奮戰

未來的工作也許也會讓我們大多時候分隔兩地

但是我覺得現在我的心很踏實每天都很快樂

這樣也就足夠了不是嗎



(媽呀 今天好感性 自己寫一寫有想哭的fu耶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