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也是用CANMAKE的古銅肌粉餅03喔 其實已經連續用了好幾天了啦



看吧 自然光下我臉頰皮膚也沒那麼好 所以說光是很重要滴

我新發現的好光線那邊就可以輕鬆拍出騙死人不償命的好肌膚假象 哈


另外這天細緻的眼線跟零糾結的睫毛我都滿喜歡的

尤其是睫毛...有人跟我一樣沒刷好的話一整天都會心情不好嗎???

個人覺得是還滿嚴重的啦~~~




同樣的狀態又照出不一樣顏色的照片了(我知道是白平衡的問題)




最後半身照來一下(我的房間好亂...)


很愛露個肩膀之類的也好 哈
  


話說我的髮色幾乎都褪掉了

雖然PALTY染的過程香味很棒不刺鼻

不過不可否認它確實是一個掉色王!!!

幾乎兩個禮拜以內而已吧就都掉光光了

所以我之前那個好媳婦的黑髮已經消失無蹤影了啊~~~

又回復到了用花王泡沫染髮劑染出來的髮色囉

---帶點pink感覺的棕色


說到底我還是不喜歡黑髮啊

所以這樣的改變我 欣.然.接.受.~~~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