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好久沒有錄鋼琴練習曲了

人質~~~很好聽意境很深沉的一首歌

非常適合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時候自己欣賞


這首曲子編曲滿簡單的

算是還滿好彈的一首

但還是讓我彈了不少次

每次自己彈就沒問題

一按下錄影鍵我就會整個緊張起來

尤其是快結束的時候就會擔心會不會突然出錯要重來壓力整個很大啊

呵呵很白痴~~~

雖然我彈得有點趕拍啦(這跟嘴巴開開兩個好像都是我的老問題...)

總之有興趣的人聽聽吧



p.s.錄這首讓我可憐的T7從鋼琴上摔下來2次

2次耶!!!我想是因為震動的關係吧

不過竟然沒事說SONY真的很厲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