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抱怨完皮膚變差的這兩天

不知道是因為保養部份多敷了
ERH超好用面膜(平常我都好懶唷...好孩子不要學)

還是化妝步驟換用了butyshop的多重防護飾底乳(質地頗清爽)

跟integrate gracy的粉餅(遮瑕力很推但其實還滿偏黃的 很多人不喜歡這麼黃我是還好)

我有感覺到皮膚出油情況降低了很多耶!!!

之前還沒到中午額頭就黯沉泛油光的情況不見了說

說實在當下真的有感動到 原來哭一哭還是有用低~~~


好啦前言結束

進入正題其實這個妝容我個人很愛呢!(所以今天照片有點多...)

除了我一般只會談到的眼妝之外今天還特別想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腮紅部分唷

它是用CANMAKE這款古銅肌粉餅在笑肌打圈畫出來的

有別與少女最愛粉紅色的可愛感覺

一樣的畫法不同的顏色卻創造出一種健康元氣的自然氣色

極細微的珠光可以很心機地達到一種我只是氣色好不是化妝化出來的的fu

同時也可以拿來輕輕帶出鼻影讓你的五官輪廓自然地呈現出最立體的樣子哦

其實它功用還很多啦修小臉才是它最主打的用途

刷在腮幫子跟髮際處就可以讓你的臉變得很巴掌

當作一般粉餅整臉來用的話也可以化身成比基尼沙灘辣妹唷!!!(脖子記得也要化不然...很怪)



今日用具



CANMAKE古銅肌粉餅使用方法---

(腮紅)我是用買書送的KELLY蜜粉刷(滿舒服的這支)在笑肌上畫圈
         再用三美人海棉修飾一下過大的範圍就可以了

(鼻影)兩側眉頭處往下修飾 切忌下手不可過重 注意少量多次上可減少出錯機會

鼻樑跟C字處則用MJ魔法之粉1輕輕打亮


直接來看看腮紅妝效吧~~~是不是很自然呢?


鼻樑也好亮喔 我喜歡~~~






整個臉都立體起來了呢



說完腮紅換說眼妝---
1.sweets sweets三色眼影右邊的咖啡色大範圍抹上眼皮及下眼線後段
2.visee黑色單色眼影以刷具暈上眼窩處
3.ff中間銀色疊擦上眼皮前半段
4.ff左邊銀白色打亮眉骨及下眼頭並模糊黑色眼影的區塊感
5.kate wax捲俏睫毛膏擦上上下睫毛
6.最後用skin food眼線筆補好上內眼線就ok啦

眼妝特寫(不同光源下)


用黑色眼影刷眼窩可以增加東方人的深邃度喔 當然淡淡的就好了不然太誇張也是怪怪的




全臉妝容(睜眼)






 


全臉妝容(閉眼)







今天的妝容是不是很心機呢???

這種給人沒有壓力的咖啡色系日常妝容真的是什麼場合都適合

我很愛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最後偷偷說一下我無意間在我家找到了很棒的拍照地點!!!

光線很柔和顏色也都幾乎可以拍的狠清楚

以後也許會更常發文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