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用mac巴洛克眼影盤的桃紅.紫色.藍色三色加上ff的金色完成的唷

而且還很難得的貼了假睫毛

很少做這樣的配色對我來說算是一個滿特別的嘗試




今日用具


今日步驟
1.用mac右下的藍色抹上眼摺做為主色 下眼線的後段部份也要化
2.用右中的紫色擦上眼皮前段並模糊藍紫兩色的交界處
3.用左中的桃紅色輕輕壓上眼窩處並延伸至下眼線處
4.用ff中間的金色擦在下眼頭處 上眼皮的前段也可以微微提亮
5.夾俏睫毛後上下都刷上kate wax梳子狀捲俏睫毛膏
6.內眼線用skin food黑豆眼線筆補一下
7.最後貼上大創假睫毛14號濃密款就好囉





眼妝特寫


這張可以看出明顯的桃紅色眼尾暈染~~~
還有黏不太好的假睫毛頭尾所以縮小一點看
 


全臉照


可以看出前段ff金色淡淡的亮澤感喔



桃紫藍三個主色佐以金色來稍微打出對比並增加光澤度我覺得整體效果還滿協調的

不過假睫毛部分還要多練習就是了~~~

然後還有這盤眼影盤用了幾次我還是用不太上手

總覺得不太顯色呢感覺用手指疊了好多層了還是沒什麼顏色耶

不知道可不可以濕擦???整個對mac產品很不熟悉啊~~~

最喜歡的還是它的盒子而已

充滿份量感的巴洛克風情真的很漂亮呢

今天的妝就說到這邊囉






最後要來抱怨一下我的皮膚

這一兩個禮拜以來每天皮膚狀況都很不佳

不知道到底是因為台灣的氣候悶濕氣重

還是因為我每天在辦公室吹冷氣油水失調所致

之前都不怎麼出油自以為已經要邁入輕熟齡乾性肌的我

差點沒把吸油面紙丟掉!!!

最近可是每天都可以吸掉兩張吸油面紙說

而且皮膚的角質紋理看起來很粗躁又很黯沉

連淑宜都看著我的臉說:你的臉怎麼ooxx............

唉唉 人家想要像在日本的時候那樣啦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