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前幾天跟淑宜借到了這盒VISEE綠色盤G-1了~~~

可是很遺憾這盒我覺得我有看走眼而且走滿大的

因為它其實畫在眼睛上的效果跟手部試色照感覺完全不同


總之讓我們再來看看這張試色照吧


當時試色是覺得主色墨綠色跟最深色咖啡綠都很好看

要不是我的AUBE顏色太相近的話當時一定二話不說就買它

而且重點是G-1這盤粉質更是特別細附著度特別好


不過奇怪的是...擦在眼睛上一整天下來我平常都不怎麼有血絲的眼睛竟然有點紅紅的

這就證明了它確實就如有人留言所說的---它會飛粉!!!

所以說持久度這種東西還是不能賭啊

尤其眼睛容易過敏的人自己就更要注意囉

至於它的閃亮度則是比起上次我介紹過的G-5那盤低調很多很多

即使我已經在最後豪邁地壓上它的亮片格效果也是很不明顯喔


眼影盤正面 眼影表面壓紋好漂亮


眼影盤背面有教畫法喔
 


這盤我總共試了三種畫法



(一)眼部特寫



全臉睜眼照




全臉閉眼照


顏色其實很不綠呢整個灰感很重我不是很喜歡

也不如我試色時那般顯色

整個就是很看走眼好險當初沒有衝動下手 呼呼


(二)因為覺得顏色不夠明顯拍照拍不太出來

所以我又去很努力地抹了最深色在整個眼皮上務求加重色感

結果其實眼睛有變黑整個深遂很多眼神也有出來呢




不過眼部特寫照看起來其實跟原本的相差不多耶真奇怪???



全臉睜眼照


全臉閉眼照


這張有拍出光澤感喔




(三)直接用第二色翠綠色來當主色喔---效果比較清新活潑


眼部特寫


全臉照



嗯嗯~~~三個妝效之中我比較喜歡(二)說

果然眼妝畫濃習慣了就很難走回清淡路線了呀

(三)太清新了會讓我一直覺得眼神沒有出來呢


結論就是這盤完整使用完其實我很想要收回我之前的大推薦評語

以開架彩妝來說論持久度論顯色度我心目中還是首推KAT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