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可以一次貼全部的照片上去這是新功能吧~~~

真是太感人了終於可以不用一張一張貼了多節省時間啊

真的覺得pixnet有在努力為使用者著想耶 揪感心耶


呼呼 說正題說正題

就是我好久沒有綁頭髮囉

昨天看到西喜在教綁頭髮馬上又燃起了我想要來玩玩看的心

就在鏡子前試來試去隨便地把它盤上去囉

畢竟我現在頭髮層次太高很難綁啊都會亂翹

大家就隨便看一看吧

我是還滿喜歡盤上去的樣子啦整個覺得有精神很多!!!



頭髮放下來我有感覺到它又想偷偷變中分很不乖

所以今天就把頭髮夾起來囉

用一個金色的小鯊魚夾就是我有寫過教學文的那樣子

 

提外話閒聊今天晚上要去看牙齒

話說我兩顆智齒要拔呢

是要把肉割開那種

媽呀不怕看牙如我想到還是會驚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