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在一個很久很久沒有在這個時間起床的六點半醒了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從一個全世界最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人瞬間變成一個最苦命最早起的可憐上班族


明明就有同住一區的熱心同事載我回家明天早上還說要來接我一起上班

明明中午還讓之前老闆娘請了一餐還聽了真人勵志故事

明明就還有好多好多很棒的人跟我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明明就其實還發生了不少好事


我卻在歷經把人折磨得要死要活的兩個月找工作時光後

在終於重回職場的第一天只因為一個同事作了討人厭的舉動就心情差到不行


這樣的我怎麼夠格得到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