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喔這可不是試用文章是我弟在屈臣氏買的


今天要來介紹這個讓我覺得超感動的產品St.Clare粉刺速淨MP3之前

就要先來說一下我以往的拔粉刺經驗

從最初的妙鼻貼開始到前陣子電視購物狂打的黑面膜

我都只用一兩次之後就很偶爾很偶爾才會再拿出來意思意思用一下

原因無他還不就是覺得用了很沒有成就感有沒跟沒用一樣什麼都拔不太出來

每次都覺得廣告根本就是騙人的嘛

我怎麼可能可以拔出像廣告一樣的粉刺叢林呢!!!

沒想到---這次用這個竟然讓我在不抱期待中實現多年來的夢想!!!

(誰可以跟我說這是什麼爛夢想嗎???)

總之看下去你就知道我這麼推崇的原因了



內容物有3瓶 由左而右照順序使用



1.深層粉刺淨化露---軟化角質

2.粉刺速淨面膜---拔除粉刺

3.毛孔調理緊緻露---收縮毛孔


建議售價899元還真不便宜呢!!!實際上都可以特價到不到400吧





話不多說有圖有真相


吃飯中的不要看


會怕的也請不要看


可怕的粉刺叢林


鏘鏘鏘來囉





















我敢說這是我這輩子拔出最多粉刺的一次了!!!

簡直可以說是光榮時刻 噗





呵呵 其實往下拉還有特寫























我的粉刺根本就可以去當廣告明星嘛!!!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被其他產品傷透了心的少女們請務必用用看{#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大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