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光看起來還真有夠偏紅的啊~~~失真失大了{#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真要說這張顏色才是比較準的 很自然吧我很愛 現在整個已經很習慣了{#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我今天用這盤施先生的媽送我的mac粉紅色來化


開閃光 看起來真漂亮呢


黃光下
 




這盤其實我都有陸陸續續地在用

不過其實冷色調對我來說還是很難掌握的顏色

所以這篇算是我第一次發表用這盤畫出來的妝


我大部分都是使用日系眼影產品

大家都知道日系一定大多都含有珠光{#emotions_dlg.emotion_032}或亮粉純霧面的狠少

因此突然用到這塊霧面的粉紅色會讓我覺得質地各方面感覺還滿新鮮的

總之大致上來說這個眼妝可以算是我之前挑戰過到現在最喜歡的一個粉紅色眼妝

結論是可能我們這種假大眼睛的女生其實比較適合霧面的淺色眼影吧

畢竟閃亮亮漂亮歸漂亮多少還是會讓眼睛有拋的危險啊可不能輕忽!!!








眼妝特寫 這樣看起來雖然不錯 但我還是覺得粉紅色不是我的菜啊!!!


這張光線下看起來清淡了點 實際上是還滿飽和的顏色





我覺得我現在有點瘦到了拍照不好看的地步 所以沒什麼正面照{#emotions_dlg.emotion_046}






最後來放一張米朗琪的抹茶紅豆鬆餅跟米朗琪冰咖啡合照

那天我早上就一個人去吃終於不用排隊了真感人 哭哭

不過一個人要吃完這一大盤鬆餅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建議大家至少還是要拉一個好姊妹一同前往啊

不然真的太浪費了我那天吃掉兩片多一口的鬆餅整個就不行了呢

自認已經是一個嗜甜的人了還是覺得米朗琪咖啡太甜

反而很久以前喝過的冰滴咖啡我覺得比較棒

沒吃過的人可以去見識看看這家超高人氣的店囉




最後 跟大家報告好消息!!!我禮拜一要去上班囉

終於結束了長達11個月的米蟲生涯 呼

施先生也即將要回日本繼續學業

怎麼說呢現在的我很期待一個新生活

希望大家給我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