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黑髮妞是誰啊~~~???

第一天染完的我真的是超不習慣的每次照鏡子都會覺得自己頭髮超黑!!!

不敢相信我已經變成這樣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9}

不過其實現在過了幾天看起來可能是慢慢習慣了是覺得還滿自然的啦

尤其光線下還是會微微閃著紅褐色的光澤讓我稍微平衡點{#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這次是用我很愛的PALTY染的唷



復色染劑---自然褐 專門針對我這種想從良的人設計的 哈 青蘋果香味也很棒



右邊就是它染後的顏色囉 網路上還有一款自然黑的 原本想買那罐可惜康是美沒進



染髮的東西一堆 謝謝我媽幫我染{#emotions_dlg.emotion_020}




很黑吧很黑吧{#emotions_dlg.emotion_026}



其實這次染下來染劑用到最後竟然有一點不夠用

需要我媽猛力挖才勉強都抹到

明明我之前就已經修掉不少頭髮了

竟然還會發生之前用PALTY都沒發生過的景象

確實是讓我有驚嚇到!!!{#emotions_dlg.emotion_045}

我可不想變成整頭黑只有瀏海黃黃的這種鳥頭啊啊啊

總之下次可能要多買個一瓶來備用才能安心 呼


接下來換來說我為什麼會在上次泡泡染髮劑染完才一個月的那一天就又痛下殺手毀掉它呢???

嘿嘿 其實有人猜得很接近......{#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只不過我要去見的是施先生住在彰化的阿嬤啦(跟施先生的媽已經很熟了 哈)

據說頭髮黃黃會被唸牛仔褲破洞也會被唸

當然短裙濃妝更是絕對禁止的!!!

然後其實自己也覺得有點太淺 加上之後工作的關係也不太適合...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地決定給它染黑下去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5}

衣服方面前一天想了好久還跟施先生的妹妹討論半天要穿什麼衣服才看起來夠乖

整個就覺得見長輩還真不是簡單的事啊

不過還好阿嬤感覺是個很好的人相處起來沒什麼壓力

P.S.我台語真的是要再練一下 自己聽都覺得好好笑喔



這次施先生的爸媽也順便帶我們去車埕走一走

其實前一天晚上還有去銀河鐵道喝咖啡看夜景 貼近高鐵看它呼嘯而過是一個很特殊的經驗呢



這就是傳說中的集集小火車 車身彩繪得滿漂亮的



綠意盎然看起來很棒唷



這是一家木桶便當店的貓咪 超級小隻睡得又超級熟 整個超級可愛啊!!!{#emotions_dlg.emotion_024}




地圖施先生總是冷不防會出現!!!





我們還去酒莊試喝梅酒跟梅醋 69度的梅酒真是太猛了{#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隔天早上還去看了八卦山大佛跟吃了有名的黑肉麵才回台北




呵呵 幫我們拍照的阿伯一直說---"你確定要我拍?!"

果然...是我們的錯 囧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啦阿伯太可愛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2}



禮拜四下去禮拜六上來三天兩夜的行程

我明明都有擦防曬卻還是整個腳曬的跟燒焦的一樣

還是要時時補擦不能大意啊

那就先這樣吧{#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