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沒什麼特別滿意的妝所以好久好久沒發妝容文了

昨天是因為我弟生日所以才擺脫宅女形象特地打扮一下陪他出去玩的眨眼


這個妝是以VISEE黑色眼影為基底

原本是想畫出一個殺氣很重的黑眼妝

可是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的覺得整個眼睛都畫黑黑的其實沒什麼美感

所以就東加西加地暈一下棕色上個金色的

完成了這一個個人覺得冷豔中帶點知性的妝容




今日用具



今日步驟

1.先用missha白色眼影霜打底(一陣子沒用了還是覺得這個真的很好用)

2.以指腹沾取VISEE單色眼影(黑)大範圍塗抹於整個眼皮上

3.用sweetss sweets的右邊棕色格暈在眼窩後段讓黑色眼影的界線不會過於清楚

4.再用同一盤左邊的中間色輕輕壓在眼窩前段

5.下眼線後段也是用sweetss sweets的右邊棕色格擦上 然後眼頭用mj魔法之粉1

6.上睫毛刷上KATE梳子狀 下睫毛則刷上sweetss sweet睫毛膏

7.最後用VISEE黑色眼線膠補滿眼線及上下內眼線就完成囉



眼妝特寫




上眼皮前段因為先missha白色眼影霜後黑色眼影的關係

看起來呈現一種銀灰色帶晶鑽的感覺(這條眼影霜閃的恨細緻唷我很愛!!!)


棕色的暈染讓眼神整個迷濛了起來~~~




閉眼全臉照(怎麼兩邊顏色差那麼多???是光線的關係還是我手殘???驚嚇)



 


睜眼全臉照










得---

這個眼妝我覺得很有神又不會殺氣太重

融合了黑色煙燻妝的深邃及棕色調的知性慵懶

呈現出一種現在很流行的低調奢華感

很適合想要嘗試大煙燻妝又不敢化出門的朋友

即使在現在這個夏末初秋微涼的天氣裡也很適合唷

大家覺得如何呢~~~尷尬





p.s.這邊偷偷預告一下---

我的頭髮即將要染黑了 因為要見某個重要人物的關係

不知道我多久沒看到我的黑髮狀態了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