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竟然有人留悄悄話說在路上看到我呢真驚訝{#emotions_dlg.emotion_lightbulb}

這就是那天的look囉(戴墨鏡自以為是明星咧~~~{#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下次有再看到我來跟我打招呼嘛我會很開心~~~哈{#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然後呢昨天跟施先生去書店買了日檢的報名表囉

施先生也給了我不少本他他以前讀的日文書


然後我準備要報的是2級!!!

2級耶以我現在這種程度真的要很努力了

可不想到時沒過被笑啊{#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最後施先生的媽咪明天要開刀

希望她一切安好!!!{#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