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ptt版上有人說去7-11買coco雜誌就有睫毛膏贈品

等到雨下完後馬上就衝去抓了最後一本{#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只花了75元就得到LOREAL雙倍延伸雙效睫毛膏一支很開心!!!

雖然雜誌內容的本身看完會很囧(裡頭的穿搭真的很不怎麼樣...沒贈品會有人買嗎???)

不過這樣的價錢還有很不錯的贈品的確是沒有什麼好嫌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042}



就是這支囉~~~


我用過眾多睫毛膏當中 還從未用過這種有打底白色纖維頭的呢 很期待~~~


保存期限三年~~~我拿到這支是20061028製造的 等於還有一年多的期限呢 GOOD!!!{#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不過......很可惜 這樣賺到的喜悅並沒有持續多久......
























你看看!!!根本就都不俏嘛!!!
也不長又不濃 是擦心酸的嗎 哭哭{#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這樣的效果是我有乖乖先刷上白色底膏的成果

不知道待我之後試試單刷黑色頭會不會更好???{#emotions_dlg.emotion_008}

fine...反正是贈品嘛 沒有什麼期望就不會有太大的失望囉

大家還是可以衡量看看值不值得衝囉(不過要的話動作要快囉)

而且聽說贈品除了這樣之外還有MAYBELLINE睫毛膏跟mj眼線液(舊款)

我是覺得眼線液比較好啦 無奈我買的時候只剩一本沒得挑了





然後我昨天順便翻翻雜誌的時候瞄到這件cantwo的白色長上衣!!!


不就跟我的藍綠色同款嗎 呵




還有這件藍紫色格子上衣

.
就是我送給KK這件嘛~~~



其實這本雜誌你說它沒內容的確是沒內容~~~

因為對我來說他的搭配實在是太基礎了沒有流行性

不過有一個很棒的點是它裡頭的衣服飾品都是很平價的

非常符合普羅大眾學生少女族群的需求

不會像一般日雜裡動不動隨便一個爛東西就給我標一個讓你傻眼很久的天價那麼誇張

彷彿就是在灌輸少女們一個不切實際崇尚奢華的錯誤觀念一樣

這點而言我覺得是比較實際也比較正常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最後獻上今日妝跟穿搭


呵呵 今天第一次嚐試了nubra


可以盡情露背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