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昨天晚上施先生終於回來了好高興唷!!!

決定結束我這一個星期干物女的模樣趕快來變身一下吧~~~{#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因為昨天其實要出門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九點了

沒過多久就要卸妝所以講求的重點就只放在眼妝簡單有神上面!!!

所以步驟非常精簡只用黑色眼線筆帶出神韻

並在眼皮壓上mj魔法之粉1就完成了

當然睫毛就基本地刷俏就可以囉{#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這是頭髮還沒夾的樣子 莫名飛來前面的那撮實在太搶鏡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6}




來換個白光拍拍也不錯


這樣的眼妝真的很簡單又不會給人太沉重的感覺 基本上什麼場合都很適合




來個眼睛特寫吧~~~光澤感拍不太出來 實際上很明顯我非常喜歡{#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我發現我邋遢太久了所以很久沒寫妝相關的東西
(根本沒化是要怎麼寫???)

今天大概就大致講到這邊請大家隨便看看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5}







接下來要來說一下miss sofi特賣會的心得

之前就有看到消息說正在辦特賣會

一雙990 兩雙1500 三雙2000

讓最近很想買鞋的我非常心動~~~

今天正好經過的我當然二話不說就直接給他衝進去了
(地點就在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出來那個轉角就是了)

天呀~~~人潮洶湧啊 不過其實還並沒有多到說讓人家逛不下去的地步

所以我就慢慢地挑啊逛的終於讓我找到三雙很棒的鞋


這次特賣會的鞋其實款式還滿多樣的

size的部份也都還算充足以我大眾的尺寸37號來說也都還沒遇到缺貨缺很兇的狀況

裡頭的牌子除了miss sofi之外還有sonia的也非常多

其中還小小混雜了其他我不知道的牌子大家找鞋的時候可以留意一下

基本上呢這兩個牌子我都沒有買過今天整場這樣瘋狂試穿的結果

我發現miss sofi是以好看度取勝而sonia則以好穿度擄獲我的心

所以最後帶了一雙miss sofi的涼鞋+兩雙sonia的包鞋(這個皮真的超軟超好穿的!!!)

總之還滿建議大家有空可以去檢檢便宜的



直接來看照片比較快








試穿照來囉~~~



這雙我超愛的啦

那個豹紋底搭配透明果凍系綁帶最後搭上那顆寶石整個覺得很合我胃口耶{#emotions_dlg.emotion_032}

37號跟37.5號都沒了 我拿了38號的基本上也不會大太多 原價2780



sonia的基本上size做的比較大 我必須拿36.5號才ok

大家要特別注意一下要小個半號至一號才會剛好喔

鞋面的弧形很適中不會過圓或過尖 皮又非常軟不會磨角 高度也剛剛好

簡單大方的樣式也是讓我馬上就決定是它了 原價2580



同樣也是sonia家的跟上一雙有點相似但是跟再稍微低了點

而且多了不太蝴蝶的蝴蝶結來點綴 稍稍增添了甜美感 原價也是2580



對了 最候小姐結帳時還有塞給我一個贈品 標價價值690呢 是可以別在包包上的裝飾品吧?!



挑到這三雙樣式我都很喜歡而且尺寸都還有真是非常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現場還看到一個女生已經挑了九雙了還繼續挑的超猛!!!


不過大家要注意唷結帳的時候要多檢查自己的鞋子尺寸和是否有瑕疵

不然特價品是不能退換貨的唷

然後我印象中特賣期限是到9/8的樣子

還剩一個禮拜祝大家買的愉快!!!{#emotions_dlg.emotion_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