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pixnet不能貼圖所以都沒辦法發文整個很氣

對不起我脾氣真的是不太好啊~~~

很高興今天終於ok了不過後台換了新版面真的有點不太習慣說

總之希望系統可以早點穩定下來囉~~~


繼續來說一下我的工作的事吧

其實原本我已經答應協理禮拜一就去上班的

(前公司的主管對我很厚愛很積極地叫我回去)

不過後來施先生對我說~~~

希望我不要太辛苦 如果以後真的結婚了他不希望我做一個壓力這麼大的工作

如果是為了經濟考量的話他努力一點就可以了......

我找一個輕鬆穩定我自己喜歡的工作最重要!!!


媽呀當下聽到真的超感動的

不管當場還有kinki跟她姊還有她男朋友在場

我眼淚馬上就飆下來~~~你說女人是不是真的很好騙!!!呵呵

所以就趕快跟協理說明我的想法也對我的反覆造成麻煩深深感到抱歉

也就是這樣我上禮拜依然還是過著一個待業中的悠閒生活

就來說說這一個禮拜幹了些什麼事吧


我去捐了血唷 這是在天母閒逛之下偶然瞥到麥當勞前有捐血車所做的決定

捐血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跟上次間隔已經非常久了呢

並不是因為我沒有愛心 也絕對不可是因為怕針扎(我超不怕痛的我...)

而是因為上一次捐完扎針處留下一個深深的瘀青讓我自此對捐血排斥不已

所以說啊一個技術優良的護士小姐是非常重要滴

像我這次就完全沒有任何不美觀留下 而且小姐態度又很溫柔很像天使

讓我決定兩個月後還要去捐 繼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面試完的一個下午去喝了下午茶

其實原本想吃米朗琪的 不過天啊那個排隊人潮差點把我嚇傻

好端端的平日午後為什麼有那麼多閒人啊!!!

去問了一下門口的小姐大概要排多久?

竟然得到一個"目前有40幾個序號要等唷"的答案

我想排到我也晚上了吧只好隨便找了一家來吃吃了

還好是也還可以啦我也只是想坐坐休息一下而已



 



我還去剪了頭髮

把大家很愛問的捲捲髮尾剪掉了

層次打高還剪了瀏海(整個已經受不了我的中分頭了)

我自己超不習慣的說施先生也不愛


然後因為覺得之前的偏黃髮色不太適合新髮型

我還自己用岑蓉之前送我的泡沫染髮劑染了頭髮

是我平常絕對不會買的pink色調

意外地效果還不錯唷大家覺得呢?



新買了一雙很可愛的大花花拖鞋




禮拜五還跟我弟去士林夜市吃泰味盒子(之前有介紹過囉)

原來它是換位子到後面去了上次跟朋友想去吃還以為倒了咧

味道我們都覺得變不好吃了飯也沒煮熟

不過晚點經過時仍是高朋滿座呢



期間還跟KK以及我久違的小護士朋友一起相約去唱歌

老歌回顧大家唱得好開心唷

朋友也真是老的好啊!!!


然後今天施先生有來跟我爸媽吃飯唷

看到大家越來越熟悉氣氛越來越熱絡的感覺真好

在這邊跟明天要出發去大陸做論文interview的施先生說聲請保重囉

我會想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