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最近因為找工作而煩心很久沒有寫妝容文相關的了

在這邊先謝謝大家的打氣了

施先生也跟我說找工作要積極但是不要心急

所以我決定會慢慢調整自己的步伐滴

總之先來寫個其實早就可以寫好的visee眼線膠介紹文吧



正面照 日幣1470 原則上都可以打7折


背面照 BK001(黑色) 還有出BR300(咖啡色)


打開後的樣子


跟MUGU來比較一下子

VISEE盒子比較大 刷具也比較長


刷具照


VISEE   CREAM EYELINER WP


刷頭近照


說實在我覺得還滿不好用的 雖然他說線條可粗可細

可是我覺得根本沒辦法畫細說 看下圖就知道了


跟MUGU的咖啡色比較手部試畫照

VISEE的比較濕潤而且慢乾很容易線條不飽和

MUGU則比較乾也比較飽和 不容易被劃開 個人比較喜歡這個質地


眼部試畫照---我覺得他唯一的優點就是"夠黑"


全臉








先自首右眼眼角三角形畫不太好





畫完眼線想來夾個睫毛擦個睫毛膏發現完全沒辦法

整個就是太慢乾了一夾全部印在我的睫毛夾上


眼線變這樣


真不知道我剛剛畫那麼久是在畫心酸的嗎???



總之結論就是不推!!!

缺點 線條不飽和又慢乾

刷具也不好用(後來我自己試了用我的眼線刷來畫 發現有明顯地變好用 可見那支刷真的是......)

優點 顏色夠黑

至於暈不暈問我不太準 不過我想以他這麼濕潤的質地想必是暈定了吧 大家就別浪費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