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太好

說來說去主要還是找工作的問題

一切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順利呢

想到大家禮拜一都乖乖地去上班了

我還睡到11點然後陷在不知道會不會接到面試電話的等待中

這樣的心情實在是很不蘇湖啊

難道真的是所謂景氣不好的關係嗎???

雖然才回台灣10天

不過只去面試了一家公司還是讓我感覺很心急呢

施先生昨天還問我---"怎麼都沒人要你???"

吼唷我要哭哭了啦問題也太尖銳了吧

今天看新聞還看到什麼外型對求職者的影響很大

施先生還看著我意味深長地說原來是因為這樣啊

整個就是很機車~~~氣

只能很阿Q地想說沒關係就當作我延長我休息的時間好了

趁這個空檔再去多做一些以後上班後就沒辦法做的事情囉



好吧 說完這個不開心的事情 再來說說這幾天發生的事吧

嗯 這幾天我都是在跟小朋友們玩耍呢

禮拜五禮拜六是陪我表哥的三個小孩玩

禮拜天是跟施先生好朋友林桑的兩個寶貝女兒玩

其實我一直都很有小孩緣說

雖然他們吵的時候可以吵到我整個頭快爆炸兼頭痛一整天

不過聽他們有時後講一些可愛的話也會覺得很好笑

林桑的大女兒就又乖又可愛唷

身為混血兒的她雖然會說中文不過平常還是沒有習慣說

但她知道我的日文很兩光所以還是很貼心地開金口跟我全程中文溝通

整個就是覺得非常貼心呢

而且又超懂事的很會照顧妹妹不會跟妹妹計較

皮膚白裡透紅長的又漂亮簡直就是星野亞希的迷你版

讓我超級愛她的呢!!!

還有林桑真是太厲害了什麼時候偷偷把錢塞盡施先生的包包我們都不知道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怎麼在日本在台灣都被你招待呢

總之謝謝你們唷讓我們昨天度過一個美好的禮拜天

祝福你在台灣的工作順利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找我們幫忙唷



就先說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