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整整兩個月沒有更新安安的廚房了

都被我的購物文跟妝容文給佔走版面了呢 呵

就趁今天來個最後一刊吧



5/25晚餐---麻婆豆腐 培根炒高麗菜


5/26晚餐---清粥小菜 水果是香瓜


5/26宵夜---泡麵(沒辦法吃稀飯容易餓嘛)


5/27晚餐---大阪風炒麵 魚


5/28晚餐(我做的唷 施先生去上海五天)---雞肉 馬鈴薯 炒高麗菜 水果是香蕉


5/29晚餐(我)---前一天的剩飯囉


5/30晚餐(我)---空心菜 蒸蛋


5/31晚餐(我)---花生吐司 馬鈴薯 蒸蛋 牛奶 香蕉


6/1晚餐---便當(這家飯超Q的我很愛) 泡麵


6/2晚餐---稀飯 蛋


6/3晚餐---壽司 麵 櫻坊


這個顏色超鮮豔超漂亮的 不過呢其實沒那麼好吃說


6/4晚餐---義大利麵 摩卡瑞士捲 櫻坊


6/5宵夜---泡麵


6/6晚餐---火鍋


6/7點心---章魚燒


6/7晚餐---泡麵 水果是超甜哈密瓜


6/8晚餐---拉麵 ???麵


6/15午餐---超豪華總匯三明治 葡萄柚汁


好吃嗎???


好好吃!!!


6/16晚餐---韭菜水餃


6/17晚餐---咖哩飯 炸魚 泡菜 味增湯


6/19午餐---皮蛋瘦肉粥 炸雞 燒賣


6/20晚餐---水餃 酸辣湯


6/22點心---日式蒸蛋


6/22晚餐---麻婆豆腐丼


6/23晚餐---炒飯 水餃


6/23宵夜---壽司跟麵 紅豆捲


6/24晚餐---我忘了那是啥了 呵


6/25晚餐---乾麵 炒高麗菜 海帶湯


6/27晚餐---牛肉 四季豆 蛤蠣湯


6/30晚餐---馬鈴薯牛肉 青江菜 蘿蔔湯


7/1晚餐---炒飯 豆芽菜 肉丸子 味增湯


7/2晚餐---請施先生同學一起吃華屋與兵衛


好吃唷好吃唷


顏色還是很漂亮吧


7/3晚餐---粉蒸肉 炸魚 玉米蛋


7/6午餐---稀飯 蛋 粉蒸肉


7/8午餐---香菇雞湯 這個好喝唷!!!


7/9晚餐---施先生是咖哩飯 我是中華丼 還有可樂餅 玉米湯


7/12晚餐(我煮的 施先生去聚會啦)---炒高麗菜 蛋


7/13晚餐(還是我啦)---炒豆芽菜 蛋


7/14午餐---稀飯 漢堡肉


7/15晚餐---青椒肉絲丼 蛤蠣湯 好喝!!!


7/17晚餐---沙茶牛肉燴飯 味增湯


7/18宵夜---壽司 泡麵 奶茶(我承認有點跳tone)


7/19午餐---三明治 牛奶 葡萄柚汁 水蜜桃可爾必思


7/19晚餐---中華風涼麵


7/20晚餐---義大利肉醬麵 漢堡肉


7/21晚餐---蒸餃 這個超難吃的


7/23晚餐---正宗印度咖哩 老闆就是印度人唷


"南"很好吃!!!


就是這個皮啦 很Q




7/27午餐---培根涼麵


7/27晚餐---牛肉飯 豆子 中華湯


7/28晚餐---施先生吃咖哩 我吃中華丼


7/28宵夜---超高級泡麵 內有魯蛋跟肉片


7/29晚餐---超市便當



寫完好累呀

累積這麼多才寫真是一個大工程呢


後天就要回台灣囉

今天趁施先生去唸書的時候把家裡好好地來個大掃除

把全部可以搬起來的地方全部都搬起來清了

天啊灰塵還真不是普通的厚

然後廚房被噴到的油煙也努力地刷刷刷

微波爐也裡裡外外的擦乾淨了

被子墊子也全部拿去曬

馬桶浴缸當然也不能放過

整套搞下來搞的我手快斷掉了

整個皮都皺在一起了喔不


最後我跟施先生也把行李初步地打包了一下

我的天我東西也太多了吧

暈啊~~~好累 今天要早點睡才行


創作者介紹

新宿區西早稻田403號室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unecloud
  • 偷偷覺得,施先生在的日子晚餐好像比較豐盛,看起來比較好吃XD
  • 你...!!!
    唉唷 一個人的晚餐當然是比較簡單嘛 呵呵愛計較ㄟ

    KING 於 2008/07/31 15:23 回覆

  • momo
  • 蒸蛋看起來好好吃喔
    一大早就看到妳的廚房
    我餓了><"
  • 呵呵 其實是施先生的廚房 我只是人客而已...

    KING 於 2008/07/31 15:27 回覆

  • =^^=
  • 恭喜回歸台灣喔﹗
  • 耶耶耶!!!我愛台灣!!!

    KING 於 2008/08/02 02:03 回覆

  • tiffy90152
  • 哇~~~麻婆豆腐看起來好好吃.....
    (流口水中........)
  • 好吃唷好吃唷~~~

    KING 於 2008/08/03 13: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