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最近也推出了一連串的新品

一般來說第一個吸引我的目光的一定會是眼影盤

但是我怎麼會買個睫毛膏回來呢???


WAX MASCARA

除了這次的睫毛膏外型非常細長很像眼線液很特別之外

最重要的是它是強調捲俏功能的剛好正中我的胃口


還有一個最最最主要的點就是---它是梳子狀的!!!


話說自從用過MJ的15倍後 我就對梳子狀的睫毛膏印象非常之好啊~~~




不過呢...以上說的都還不是讓我第一時間就決定帶它回家最關鍵性的因素





其實......我是為了這個可愛的手機吊飾啦


它是KATE跟松本清合作推出的迷你眼影吊飾喔


作工非常細緻 沒有比例尺的話根本就像是盒真的眼影了!!!好可愛好可愛


眼影的珠光也隱隱約約感覺得出來呢 這盤應該是主打的BR-1



這次推出的新眼影盤deep trap eyes 全5種 定價日幣1680

一如往常發色度很好粉質也很細緻 抹在手上我覺得跟VISEE的新眼影盤感覺很像

但有一個不知道算不算是缺點的小缺點就是我覺得它下面那格三角形太小了

對像我這種都習慣用手指上色的人來說要沾它困難度說實在還滿高的

感覺很難不用眼影棒或刷具來幫忙 有點不方便就是了


curve wax mascara(捲俏睫毛膏) 全1色(黑) 定價日幣1575

powder gel liner N(彩色眼線膠) 全4色(黑.咖啡.綠.藍) 定價日幣1575


rouge extra(口紅) 全14色 定價日幣1470


line spicy N(沙子眼影盤)也出一盤新色了   PU-1


gradical eyes S(漸層眼影盤)也是   WN-1

glamtrick eyes(新五色)也是   BR-2



以上就是KATE大致的新品上市囉

希望大家買的開心!!!

p.s.個人對彩色眼線膠頗好奇的 舊款評價不太好的樣子 新款強調的似乎是速乾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