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好久沒露臉了我

今天又去新宿了......(我這句話到底在網誌裡重複幾次啦???)

主要目標是mylord的4樓跟6樓(噗 其實我在5樓也有買啦)

都是一般日貨賣家很愛帶的牌子

少女品牌超集中非常之好逛

然後我跟你講很可怕---幾乎都已經全面下殺到3折了!!!

害我一不小心就掃貨掃了8件

然後一樣是逛街逛的腳快斷掉但是心情大滿足啊啊啊

p.s.偷偷說今天買的衣服都不是我平常的風格 改走夢幻少女輕飄飄路線

總之直接來看照片吧




1.米色內搭裙(3折) 摸起來很滑 質感還不錯 施先生說像性感睡衣 我也覺得挺像的 呵


2.咖啡色one piece(3折) 胸前的裝飾很特別 裡頭搭1.很適合唷


3.黑色芭蕾舞風內搭裙(4折) 這件也是滑滑觸感 重點是裙擺真是超可愛呀


4.也很像性感睡衣的one piece一件(3折)
   裡頭有附一件同色小可愛避免走光 雖然我覺得根本就遮不住
   這件是今天單價最高的一件 但打折下來也才不到2000塊而已


把3.4.兩件搭在一起就萬無一失啦 調一下黑色肩帶長度這樣裙擺整個會超夢幻的吧


5.咖啡色編織背心(3折) 這樣的單品可以讓衣服呈現不同的感覺唷


6.黑色飄飄上衣(3折) 很日系很LADY的一件 我的衣櫃絕對不會出現的衣服


7.黑布一條(3折) 這樣完全看不出它是做啥的吧 沒關係往下看就知道了


8.藍綠色長上衣(3折) 今天唯一一件我的風格的衣服 還是要說長上衣讚啊!!!


7.8.搭配在一起後是不是變的有型多了呢???



總計購入件數---8件

總計支出金額---1萬

結論--->便宜到我想哭啊啊啊啊啊




也有把想買的的藥妝補齊了!!!可以開始努力塞行李了


話說這盒也不是我買的 雅竹也要借我玩唷~~~





同場加映之前購入的幾件吧


粉紅色長上衣 去川越就是穿它唷 顏色很可愛


趙小姐說很像李小龍的一件@@其實它本人沒那麼像啦 我說真的!!!


記得嗎記得嗎???
我很久以前有去試穿過說很想買的那件uniqlo金色T 後來被我幾乎半價購入了唷


趙小姐的衣服(這看也知道不是我的style吧)


趙小姐很愛買CECIL McBEE的衣服 這是辣妹牌 所以趙小姐=辣妹 呵呵








颱風天大家都還好吧

看完有沒有更想飛來日本了呢???

喜歡哪一件衣服也可以跟我說說唷


-------------------------------------------------------------

7/30

來新增一下昨天買的四件吧

一件要給施先生的妹妹

一件要給kk

但為了收到禮物的期待感就先不說是哪件囉










然後我一定要來稱讚一下LF家的袋子

拿過幾次就算是塑膠質料的也是都很有設計感

這次給的我最喜歡感覺很可愛呢(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