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七回的神樂坂まつり總共為期四天

7/23.7/24是ほおすぎ市---這個我們沒去 不是很清楚在幹嘛

7/25.7/26是阿波おどり大會---因為上課有聽到老師介紹過阿波踊是很有名的活動

所以我們去了7/25 也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表演時間非常的長 從晚上七點一直到九點

有從各地來參加阿波おどり大會的各路人馬以車輪戰的方式

一直巡迴演出整整持續兩個小時!!!

然後說實在他們的舞蹈內容的大同小異

口中也會不停地大聲重複"亞~頭~亞~頭~~~"

反而我比較注意到的是他們女生的服裝

每一組的服裝都非常的鮮豔尤其此刻照同一個節奏律動更能感受到所謂數大便是美

雖然服裝都各自爭奇鬥艷 不過帽子倒是都一樣喔非常有趣的造型

大家等會兒看了這照片就知道 我想這就是他們阿波踊的特色吧

照片非常多有興趣的請自行到照片區觀賞

我只很任性地列出衣服很漂亮的女生們而已


我們大概6:45到的吧 當時人潮稀稀落落路邊可以坐的地方還很多

讓我們還以為一度以為這是一場很沒人氣的活動呢

結果人潮其實是慢慢聚集的到表演中段的時候已經不知不覺呈現一個水泄不通的狀態了呢


這是還沒開始前的樣子 中間都還有路人在行走呢






第一組先就位了




呼呼 躲在後面我臉好小 我贏了


你說那帽子是不是真的很好玩


大家正在做最後的練習呢


男生的頭巾其實也很好玩 每個都搞的跟小偷一樣在鼻子那邊打結?!


要開始囉






我很愛這套










黃色的也很有元氣唷




很有夏日海洋的fu


呵呵~~~藍藍綠


也有很多小朋友來參加呢 有的年紀很小也很會跳 非常可愛呀


這個最猛!!!爸爸揹小孩還晃成這樣 小孩不會不舒服嗎???這就是熱血啦!!!








已經又一輪囉 這是第一組 真不敢想像要跳兩個小時是需要輪幾輪呢???好累的感覺啊





看完了一輪的表演 我們就先閃人了 省的最後結束的時候會變成沙丁魚

去吃個麥當當吹吹冷氣休息一下囉~~~

有沒有發現這張圖哪裡有不尋常的地方呢???





















鏘鏘鏘!!!是麵包啦 前陣子麥當當也推出了麵包唷 有三種口味都是售價日幣100

之前就對他一直有興趣 想說麥當當的麵包會是什麼樣子呢?

這個波羅咬下去一開始溫溫的而且口感還不錯 還有一個特別的甜味呢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

昨天也去參加了一年一度的隅田川花火大會

發射的花火數量總計兩萬發據說是全關東最大的花火大會

我從來沒去過花火大會 就連台灣的似乎也從未到現場去看過

據施先生的經驗是我們最好不要太接近會場

不然到時候會擠到一個非常擠會抓狂的狀態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稍遠一點的兩國


就在江戶東京博物館的前面廣場上


沒想到這邊已經聚集了這麼多的人潮了 大家都或坐或臥吃東西聊天很愜意的樣子


也有一整個家族來野餐呢 可惜小朋友蹦蹦跳跳有點太活潑 我們耳朵都快聾了


越接近時間人越多囉 看到空位就趕快鋪好野餐墊坐下來等待花火的開始

好多女生都穿著可愛的浴衣跟男朋友一起來看花火

我想我穿一定也很可愛 哈哈


這場花火有分第一會場跟第二會場

第一會場是晚上7:10~8:30 很不幸幾乎全部被一棟很高的大樓給擋住了

我們這邊的位置只能看到它隱隱約約透出來的光

然後憑感覺來感覺它似乎很大很漂亮 很心酸就是了

所以直到我們可以觀賞到的第二會場花火開始之前的這20分鐘

我跟施先生很不專業的一直在跑來跑去在尋找可以看到花火的位置


第二會場是晚上7:30~8:30

直到發現原來這邊就是等看第二會場的花火施放之前

我們都還在想這群人為什麼看不到還一直坐著不走呢 哈我們真笨

其實這邊的view很棒人潮又是一個剛剛好的狀態

大家都可以坐著不會有誰擋到誰的問題

靜靜地觀看一發又一發越來越絢爛的煙火

一邊任由夏夜晚風吹拂著全身

啊 真的覺得好幸福唷


後來我們也沒有等到結束決定要先走的時候

發現我的左腳拖鞋壞掉了

還在想說完了我要光腳走回家了的時候

施先生雖然一邊碎碎念但還是展現小天才功力幫我把它修好

因為很怕我光腳走路會被東西刺到流血

當下覺得好感動唷 認識你好好

你可以帶我來看煙火 也可以幫我修拖鞋 覺得你好棒!!!

哈哈 最後突然被我閃一下的大家 不好意思內

重點還是花火很漂亮唷

回程的電車上行經煙火處列車還故意慢下來讓大家有時間欣賞呢 真貼心啊

有機會還想再來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