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是想去買個棉條沒想到就被我偶然瞄到LAVSHUCA又有新眼影上櫃啦

其實這次出的新品算是滿多的眉粉眼線液底妝之類的都有上次的四色漸層也出了兩盤新色

匆匆忙忙在手上試了這次的新品雙色眼影這一盤給大家看看囉


說實在看到這次的雙色眼影盤的第一印象只有一個字可言

因為深色我除了明顯地分辨的出綠色跟紫色之外

其他的咖啡色跟銀黑色類的我大膽地說一句---根本就是像到不行!!!

至於淺色還是維持他們家一貫的亮晶晶感

不過我想上在眼皮上每一盤應該也都是看起來都是差不多

由於顏色實在太相近了

以至於我回家整理照片後想要對照官網做出顏色的標識

根本就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有圖有真相各位請自己看


請大家自己玩猜猜看吧


有開閃光


你說說是不是真的很像嘛~~~


全部摸完一次的當下實在是覺得LAVSHUCA很胡鬧耶 加油點好嗎???


一點也沒有想買的欲望 甚至多看一眼也嫌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